无障碍说明

太可惜了!中国U20女足补时丢球 张琳艳单挑尼日利亚破门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2018年U20女子世界杯中国女足对阵尼日利亚,中国U20女足只有战胜尼日利亚才能晋级。

沈梦雨中门柱

第25分钟,沈梦雨禁区前沿连续突破尼日利亚3名后卫的防守,随后在尼日利亚球员封堵之前抢先射门,但皮球越过尼日利亚门将,却被横梁弹出,中国队错失良机。

张琳艳破门

第41分钟,智杰左路插上,拿球晃开防守,随后将球交给张琳艳,张琳艳禁区内连续晃开尼日利亚2名后卫的防守,最后右脚推射近角,尼日利亚门将猜错方向,中国队打破僵局,1-0。

第86分钟,张琳艳禁区前沿将球交给王妍雯,王妍雯晃开防守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但尼日利亚门将飞身将球扑出,中国队错失杀死比赛的良机。

王妍雯射门

补时的最后1分钟,埃菲右路传中,后点包抄的阿吉巴德抢在中国队后卫之前一脚捅射得手,尼日利亚绝平,1-1。

对手读秒阶段扳平比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