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想为北京冬奥会出一份力么?冰雪人才全球招聘计划启动

面对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选拔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雪人才全球招聘计划于8月13日在京启动。

姜兴华

冰雪人才全球招聘计划由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负责具体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总局人力中心主任姜兴华介绍,本次招聘涵盖冬运中心下属7个部门、16支国家队共计30个岗位,专业要求涵盖体育学类、外国语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管理学类等,报名时间为8月17至23日。

此次全球招聘面向岗位全部为管理岗位,冬运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对此解释说,“备战北京冬奥会冬运中心要广纳天下英才,管理人员的招聘是其中一个层面。”除了管理人员的招募,进入北京周期以来冬运中心也不遗余力的扩大备战团队的人才厚度。据了解,目前所有冬季项目国家集训队都引进了外教,“借助外教来充实教练团队也是我们广纳英才的一种方式,在服务保障方面,比如医疗人员、营养师、器材师等也在引进外籍高端人才。”丁东说道。

丁东丁东

北京2022冬奥会的备战离不开优秀人才的参与,丁东表示,冬运中心优厚的保障条件和中国运动员刻苦的精神都是吸引外籍高端人才参与的条件,未来这些高端人才也将一道为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目标而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