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安教官扬威拳台!昆仑决三亚站冯兴礼挺进诸神8强

公安教官扬威拳台!昆仑决三亚站冯兴礼挺进诸神8强

8月5日,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5三亚站落下帷幕,代表世界搏击黄金级别70KG最具含金量的赛事诸神之战,进行了16进8的淘汰赛。而作为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教官的冯兴礼这次成功杀入了诸神之战8强,成为8强选手中唯一的中国选手。比赛当晚,另一位飞鹭支队教官祝宝通也登台出战,表现出顽强拼搏的斗志。

公安教官扬威拳台!昆仑决三亚站冯兴礼挺进诸神8强

作为全球最受关注的70KG级赛事,昆仑决诸神之战一直以高手云集而闻名于世,世界各个流派的顶尖拳手都想在诸神之战中为自己正名。有着“狙击手”之称的三亚公安局飞鹭支队教官冯兴礼今年首先在诸神之路中国8人赛中成功突围,跻身至诸神16强之中,而这次三亚站的比赛里,冯兴礼面对另一位中国新锐拳手刘海南,两人大战三局最终冯兴礼获胜,成功跻身诸神之战8强,成为了今年诸神之战8强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另外,三亚公安局飞鹭支队教官祝宝通,则在当天的比赛中面对了实力强劲的俄罗斯冠军拳手帕什波林,后者绰号“牛仔”,在去年曾经击败过泰拳王江佟猜而一战成名,但这次祝宝通不惧强敌,与帕什波林大战3局战平,尽管在随后的加赛中以微弱的点数劣势而败北,但其钢铁般的意志同样赢得了观众的尊重与认可。

据介绍,在今年3月份,昆仑决赛事与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共同成立了格斗特训营,昆仑决创始人姜华被聘请为特训营顾问,而包括冯兴礼、祝宝通等多位优秀的中国拳手也被聘请为明星教官。本次三亚站中,两位教官的精彩发挥充分展示出了三亚飞鹭支队的精神与战斗力,相信未来昆仑决-三亚市公安局飞鹭支队也将培养出更多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战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