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男篮季前赛将与火箭再交手 斯科拉战旧主

斯科拉将率上海男篮季前赛对阵火箭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接连两年季前赛交手后,今年10月10日,上海男篮将继续在美国与休斯敦火箭队进行季前赛的较量,这不但是双方连续三年季前赛交锋,更是新援斯科拉与老东家的一战。

2016年10月3日,上海男篮在休斯敦挑战火箭队,拉开了火箭季前赛的序幕,那场比赛虽然弗雷戴特砍下33分8个篮板8次助攻,亚布塞莱得到24分12个篮板,刘晓宇也有14分5个篮板7次助攻进账,但上海男篮仍然以94-131不敌火箭队。

2017年10月6日,上海男篮和火箭队再度交手,弗雷戴特有伤未能参加,他的位置有约什-阿克格农替代,实力相差悬殊的两队最终以火箭队144-82大胜而告终。

今年休赛期上海队阵容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主教练从刘鹏换成了功勋教练李秋平,老队长刘炜也从四川回归,大外援方面则用斯科拉替换了明纳拉斯,另外,曾文鼎和翟逸离队,旧臣罗旭东加盟。上海男篮将于北京时间10月7日前往美国,准备10月10日同火箭连续第三年的季前赛。

值得一提的是,斯科拉曾在2007-08赛季至2011-12赛季效力火箭长达5个赛季时间,还与姚明和麦蒂做过队友,而在火箭的日子也是斯科拉NBA生涯最为光辉的时刻,他在2010-11赛季砍下NBA生涯最高的18.3分,另外贡献8.2个篮板和2.5次助攻。

在与火箭队的季前赛之前,上海男篮还将参加CBA公司安排的季前赛,时间是10月3-5日,他们将分别对阵广厦、浙江和八一。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