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发布战富力海报:再接再厉 武磊C位盼再续辉煌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中超第18轮即将打响,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富力,上港在赛前发布海报:再接再厉。海报中刚刚成为中超射手王的武磊成为C位,上港也盼武磊能再接再厉,继续刷新进球纪录。

上海上港海报

上港上周末2-0在上海德比中战胜申花,摆脱了此前负于大连的阴影,而且最近3个主场全胜,分别击败了苏宁、权健和申花,主场战绩十分出色。富力上轮0-3不敌大连后吃到了2连败,而且2场比赛丢掉了7球, 2平2负未尝胜绩,客战上港,富力想要全身而退并不容易。

上港主力后腰蔡慧康本轮身背4黄停赛,佩雷拉是派出艾哈迈多夫保护防线,还是继续让埃尔克森登场,上港的外援选择让人期待。这场比赛也是两大金靴热门的直接对话,射手榜上武磊以14球领跑,而且他刚刚在上场打进一球成为中超射手王,状态正佳,上赛季的金靴扎哈维以13球排在第2位,本场比赛扎哈维能否破门赶超武磊,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