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日MLB数据:博特再见满贯炮 勇士双子星同时开轰平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激战15场比赛。以下是本 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博特的再见满贯炮

第九局下半,芝加哥小熊落后0-3华盛顿国民,两出局,满垒,国民不打算更 换投手,投手仍然是莱恩-马德森(Ryan Madson)。大卫-博特(David Bote )出场代打,两好球两坏球,面对马德森投出的本场第21球,他成功咬中偏低 的95.6英里时速四缝线速球,小白球飞出中外野!这是一支再见满贯炮!比赛 结束,小熊4-3逆转。

博特这惊天一轰也瞬时刷新好多纪录:

这是小熊本季第二次送出再见满贯炮,上一位是杰森-海沃德。

而上一位送出极限满贯炮(ultimate grand slam,即是在球队落后三分时送 出再见满贯炮攻下4分,帮助球队赢下比赛)的小熊球员是55年前,1963年8 月31日的埃利斯-伯顿(Ellis Burton)。

这也是本季大联盟第二次出现作为代打出场打者送出再见满贯炮,上一位是7 月22日,光芒的丹尼尔-罗伯特森在对阵马林鱼时送出。

而在两出局、两坏球的最后时刻轰出再见满贯炮的大联盟打者,是30年前, 1988年6月21日的阿伦-特拉梅尔(Alan Trammell)。他是老虎队名宿,已入 选名人堂。

如果没有博特,这场比赛原本属于马克斯-谢泽尔(Max Scherzer),他本场 主投7.0局无失分,仅被3安打1保送,飚出11次三振。赛季累计227次三振和 109支安打。他很有机会成为大联盟史上首位在多个赛季做到“200次三振,且 三振次数比被安打数的两倍还要多”的投手,他上赛季就做到这点。

统治级塞尔助红袜完成横扫

红袜客场4-1击败金莺,完成系列赛的横扫。克里斯-塞尔(Chris Sale)从伤 病名单中复出,投5.0局仅被1安打无保送,飚出高达12次三振,投68球有48个 好球。最近7场先发,合计吃下44局仅丢一分,期间自责分率低至0.20,这是 大联盟官方开始统计自责分率(ERA)以来,红袜投手在任意连续七场里面的 新低。塞尔本季自责分率降低至1.97,美联最低。

红袜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Craig Kimbrel)第九局送出3次三振,拿下本季 第35次救援成功,全联盟第二多。

此战过后红袜战绩是85胜35负。这是阿莱克斯-科拉(Alex Cora)执教红袜的 第一年。作为菜鸟教练能把球队带到五成胜率以上50场,这在大联盟史上仅仅 是第二次,上一次是扬基的1961赛季,教练是拉尔夫-胡克(Ralph Houk), 当年他带领扬基完成两连霸。

迪亚兹横扫太空人

卫冕冠军又输了,连续四场比赛被水手终结者埃德温-迪亚兹(Edwin Diaz) 终结。太空人在第八局下半攻下3分,一度把比分逆转成3-2,但刚加盟不久的 新终结者罗伯托-奥苏纳(Roberto Osuna)救援失败,在第九局上半被莱昂- 希利(Ryon Healy)送出个人本季第22支本垒打追平比分。第十局哈尼格的二 垒安打送戈登回垒得分,迪亚兹在第十局下半出场救援,送出两次三振,拿下 本季第46次救援。

迪亚兹成为大联盟史上第四位在四场系列赛中均救援成功的终结者。上一位要 追溯到14年前,生涯6次入选全明星的乔-内森(Joe Nathan)在2004年9月达 成。

双子星齐开轰创纪录

酿酒人轰出高达19支的安打,而主队勇士只有9支。但最终勇士8-7险胜酿酒人 。勇士的左外野手罗纳德-阿库尼亚在第二局送出一支两分本垒打,这是他本季第15支本垒打。而二垒手奥齐-阿尔比斯则在第七局送出个人本季第21支本垒打。这是这两位未满21岁的超新星本季第三次在同一场比赛中开轰,追平大联盟史上纪录。此前只有红袜的两位名人堂球员,特德-威廉姆斯(Ted Williams)和波比-多尔(Bobby Doerr)合作达成这点。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