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守护神们最近怎么了?盘点门将失误:有人思考人生 有人二度送礼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随着各大联赛相继打响,球迷们期盼已久的日子终于来了。可是也不知道最近到底怎么了,在这两日的比赛中,门将们都不约而同地出现了失误,纷纷向对手送出大礼。

【卡昂门将二度送礼】

在今日凌晨的2018-19赛季法甲首轮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卡昂。上半场第10分钟,卡昂门将桑巴失误送礼,将球传给了恩昆库,后者断球后顺势直塞,内马尔突入禁区后左脚低破射门,为巴黎先下一城。

桑巴低级失误送大礼

然而卡昂门将桑巴并没有重新振作,在下半场更是二度失误。比赛第87分钟,桑巴防守处理失误,小维阿抢断后轻松破门,巴黎3-0卡昂。

桑巴门前皮一下出大问题

这场比赛最终以巴黎3-0完胜卡昂结束,可以说,桑巴的两次失误给了巴黎一个超值大礼包。

【切赫险些犯下巨大失误】

再聚焦英超,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迎来焦点大战,卫冕冠军曼城2-0客场击败阿森纳取得开门红。全场曼城有8次射正,切赫做出了6次扑救,当中更有几次神扑,可以说表现已经相当出色。

切赫险些失误

可是在这场比赛中,切赫也差点出现巨大失误,比赛第22分钟,切赫接贡多齐回传,迫于防守压力,出球失误,险些把球送进自家大门。

【门将思考人生送大礼】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举行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对阵韦格堡贝克的友谊赛中,门兴5-1大胜韦格堡贝克,但其门将索默却在比赛中犯下低级错误。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友谊赛中5-1大胜韦格堡贝克,但门将索默却在比赛中犯下低级错误

面对队友毫无威胁的回传球,门兴门将在周围没有对方前锋的情况下贸然试图下地拿球,但当他意识到不能用手碰球,再用脚去触球时却为时已晚,被对方球员射空门得手。

【史上最搞笑的“果酱手”】

说起最近的几次门将失误,就不得不提起当年的“果酱手”事件。在2016年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做客美国与北美职业足球联赛球队明尼苏达联队的友谊赛上。明尼苏达联队门将恩乔克获得球后,竟将球抛向了自家球门!

恩乔克果酱手失误

在赛后,恩乔克更是上传了一段视频自嘲,只见他戴着手套,双手涂满了果酱,吃完了吐司。

(百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