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雪运动影响力扩大!徐梦桃许魏洲等担任国家冰雪推广大使

腾讯体育讯 8月13日上午,2018年冰雪运动系列活动发布会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亚军徐梦桃、演员许魏洲等获颁第二批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会后,徐梦桃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育娱乐明星加入推广非常有意义,希望更多人加入冰雪运动。而许魏洲则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当选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激动的心情。

活动现场 来源:社交网络

许魏洲说道:“很荣幸能担任“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中国冰雪 运动中,共同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

徐梦桃、许巍洲

对于当选冰雪推广大使,徐梦桃则表示:“2018年冰雪运动系列活动是一次非常有价值的活动,作为冰雪运动的推广大使,首先我还是会努力投入训练,用运动成绩来回报我们的国家,还有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正能量去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冰雪运动当中。我认为文体是不分家的,有更多娱乐明星和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加入冰雪运动的推广后,会让冰雪运动有更大的能量去扩大宣传,这对冰雪运动未来的发展是非常有利的。”

这是我国第二批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2018年5月31日,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同时公布了第一批共16名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其中既包括李琰、杨扬、张虹这样的冬季项目运动员、教练,也包括姚明这样的夏季运动员。此外,演员夏雨也受聘成为首批冰雪运动推广大使,他是一名业余单板高手。(少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