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枪迷狂欢夜火热举行 方力申助阵球迷现场下单

腾讯体育8月13日广州(文/曾潇) 2018至201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正式已在刚过去这个周末打响。新赛季,腾讯体育不仅将全程直播2018/19赛季380场英超联赛,还创新性地与阿森纳俱乐部、曼城俱乐部推出联合会员,为球迷带来多项特权福利。昨天晚上,恰逢阿森纳对上曼城,为了回馈中国枪迷对联合会员的支持,腾讯体育和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在英超球迷众多的广州举行了特别观赛活动——枪迷狂欢夜。现场气氛热烈,粤港澳多地枪迷齐聚一堂,享受了一整晚的足球盛宴。

现场吸引了众多的阿森纳球迷

枪迷气氛火热

离活动还有两个半小时,很多枪迷已经迫不及待提前来到现场。在比赛开始前,现场设置了诸多颇具心思的环节供球迷参与,最受欢迎的要属阿森纳吉祥物“枪王雷克斯”,几乎每个球迷都要排队与他合影。现场还铺有人工草皮,尽全力营造最真实的观赛气氛。

比赛开始后,看着腾讯体育的高质量转播,所有枪迷迅速进入状态。伴随着每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或是成功的防守,他们都迸发出齐声的欢呼。尽管球队新帅入主,又引入大量新球员,阿森纳尚未踢出最佳状态,但现场的枪迷仍然用最饱满的热情支持球队。

枪迷在现场合影留念

最终阿森纳以零比二的比分输掉了比赛,但现场的大多数枪迷仍然是微笑离开,毕竟在如此有趣的活动中,和众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看球,仍不失为一次美妙的足球享受。一位枪迷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球队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能和这么多球迷一起看球,也很有意思,很高兴可以参加这个活动。”

著名枪迷歌星方力申助阵

曾经为游泳运动员的方力申,是珠三角地区著名的歌星、演员,也一直是著名的阿森纳球迷。这次的“枪迷狂欢夜”活动邀请他前来助阵。他的出现,让绝大部分都来自广东的枪迷非常惊喜。有一对情侣球迷在现场表演方力申的歌曲,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方力申也兴奋地举起手机录制小视频,引发了枪迷又一轮应和。

参与阿森纳官方活动,也让方力申特别高兴,全程都挂着灿烂的微笑。诸多球迷包围他,希望合影留念,他来着不拒,满足了所有球迷的要求。他还多次和现场枪迷一起讨论阿森纳的新动向,正印证了那句口号,“天下枪迷,荣辱与共”。比赛时,方力申与腾讯主播优优一起抽奖,向腾讯体育会员网友送出了阿森纳全队签名球衣等礼物,引发阿森纳球迷阵阵欢呼。

方力申来到活动现场

赛前,方力申表示:“向各位腾讯网友问好,我非常开心能从香港赶来广州,和这么多的阿森纳球迷一起来看本赛季阿森纳的首场!我从什么时候开始支持阿森纳?哇,这个可是暴露年纪了。从1996、1997年的时候,那是博格坎普的时代,因为阿森纳的漂亮的进攻足球,所以爱上阿森纳。第一次来到线下观球活动,和这么多球迷一起看球,肯定比自己一个人看更加有趣、更加有气氛。“

阿森纳X腾讯体育会员受热捧

新赛季的阿森纳X腾讯体育联合会员一经推出,就获得了球迷们的关注。来到现场的很多枪迷,都已经入手了联合会员。甚至有一些枪迷,来到活动现场了解了联合会员后,立刻掏出手机下单。

成为联合会员的球迷将获得专属礼包,主场球票申请权益,阿联酋航空足球场会员足球赛、会员枪迷远征团、线上有奖活动与官方会员日线下活动的参加资格,享受购物折扣和主场参观优惠,并获得阿森纳一线队中国赛或传奇球星中国赛(待定)的优先购票权,全年观赛特权等丰富会员权益。

有球迷表示:“自从阿森纳官方推出了中文官方会员,我就每年都支持,对于我们枪迷来说,这让我们的归属感更加强烈,就像加入了球队的大家庭一样,感觉自己和远在英国的阿森纳更加接近。而这一次腾讯体育和阿森纳合作,更是让会员能享受到更多的服务或者便利。”

据了解,腾讯体育会员将会继续致力于和阿森纳,或者其他的欧洲豪门俱乐部合作,为球迷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也会陆续组织更多的线下活动,让球迷更好地享受足球的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