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MLB综述:小熊满贯炮逆转国民 道奇遭洛基两场再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激战15场,具体战况如下:道奇3-4洛基,运动家8-7天使,红袜4-1金莺,游骑兵2-7扬基,光芒1-2蓝鸟,响尾蛇9-2红人,双城2-4老虎,大都会4-3马林鱼,酿酒人7-8勇士,印第安人9-7白袜,水手4-3太空人,红雀8-2皇家,费城人3-9教士,海盗3-4巨人,国民3-4小熊。

国民3-4小熊

本场比赛的进程跌宕起伏、热血喷张。第二局上半,国民打线面对此前转会前去的投手哈梅尔斯,齐默曼首先选到四坏球保送,墨菲又安打推进垒包,雷诺兹高飞牺牲打帮助国民先得1分,1-0;

第九局上半,在亚当斯出局之后,特纳敲出三垒安打,索托收到保送上垒,在自动保送了哈珀之后,被齐默曼击出一垒安打,2分打点让国民在末局收获3分领先,3-0;本场比赛国民先发投手,赛扬王牌谢泽尔投完7.0局,仅被击出3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1次保送,完美的表现。

就在国民派上马德森准备关门收下胜利之时,第九局下半风云突变,佐布里斯特滚地球出局,黑沃德安打上垒,阿尔莫拉触身球保送,施瓦博又内野飞球出局,眼看只差1个出局数结束比赛,马德森再次送出触身球保送,满垒情况下波特轰出再见满贯炮,帮助小熊完成惊天逆转。

运动家8-7天使

第一局上半,查普曼触身球上垒,洛里二垒安打推进跑者,戴维斯高飞牺牲打让运动家率先得分,1-0;奥尔森的安打让洛里也跑回,2-0;西米安又补上安打打点,比分来到3-0,运动家收获不错开局。

第一局下半,卡尔霍恩二垒安打开局,大谷翔平随后被三振,普尔霍斯安打让天使扳回1分,3-1;第二局下半,阿尔西亚、扬先后上垒,卡尔霍恩滚地球出局打点,3-2;厄普顿安打将比分追平,3-3;

第四局上半,马尔蒂尼的一垒安打帮助运动家重夺领先,4-3;查普曼高飞牺牲打得到第5分,洛里的本垒打让球队瞬间领先4分,7-3;第五局上半,平德尔将西米安的安打再次转化为得分,8-3;第五局下半,厄普顿安打加盗垒,大谷翔平再次被三振,埃尔南德斯二垒安打帮助天使再次得分,8-4;

第六局下半,阿尔西亚阳春炮让比分追至8-5;第八局下半,大谷翔平终于贡献打击数据,一垒安打帮助天使得到2分,8-7,然而遗憾的是天使没能逆转比赛,1分惜败。

道奇3-4洛基

道奇在与洛基的系列战中败走高原,并且连续第二场被九局再见,失去分区头名的同时,距离之后的洛基只差0.5场。第一局下半,道奇连续出现失误,斯托里抓住机会高飞牺牲让洛基得分,0-1;第四局下半,勒梅休二垒安打上垒,达尔安打打点,2-0;

第六局下半,布莱克蒙轰出阳春炮,比分来到0-3;第七局上半,道奇奋起直追,多齐尔德一垒安打打回2分,道奇迅速缩小比分,2-3;第八局上半,肯普德高飞牺牲打让道奇追平比分,3-3;

第九局下半,勒梅休首打击安打上垒,而后自动保送达尔和麦克马洪,满垒情况下,投手再次送出四坏球保送,洛基幸运的收获再见保送,3-4的比分战胜道奇。

响尾蛇9-2红人

第一局上半,德斯卡索的三分炮让响尾蛇开局占优,3-0;第二局下半,红人追回分数,苏亚雷斯、威廉姆斯安打上垒,塔克滚地球出局但打点,3-1;第三局下半,佩拉扎三垒安打开局,沃托高飞牺牲打帮助球队再得1分,3-2;

红人的得分到此为止,接下来都是响尾蛇打击表现时间,第六局上半,戈尔德施密特的本垒打将杰伊带回,比分变为5-2;第九局上半,埃斯科巴尔也贡献两分炮,7-2;戈尔德施密特阳春炮单场双响,8-2;佩拉尔塔背靠背本垒打,9-2,响尾蛇最后半局还火力全开,大胜对手。

海盗3-4巨人

第二局上半,海盗贝尔、迪亚兹先后敲出二垒安打,率先得分,1-0;第三局下半,亨德利的三垒安打让巨人追平比分,1-1;第四局下半,亨德利再次打点,一垒安打让巨人再下2分,1-3;

第六局下半,克劳福德四坏球保送上垒,潘尼克安打将其送回得分,1-4,巨人渐渐将比分拉开;第八局上半,弗雷泽、梅尔瑟分别上垒,马尔特在二人出局的情况下,敲出二垒安打,海盗强势追回2分,3-2;不过接下来海盗没有继续得分,最终负于巨人。

费城人3-9教士

教士虽然排名国联西区最后一名,但是近期状态不错,已经赢下多支强队,本场面对国联东区和勇士激烈争夺头名的费城人,再次送给对手败仗。第一局下半教士就率先攻下分数,0-1;第三局下半,教士重回首棒打击,面对阿瑞艾塔的投球,形成满垒局面,加尔维斯随后轰出满贯炮,教士大比分领先,0-5;

第七局下半,杨科斯基再次跑回本垒得分,比分来到了0-6;第八局上半,费城人终于打破零封,霍斯金斯的滚地球出局,让队友跑回得到球队第1分,1-6;威廉姆斯而后击出二垒安打,2-6;桑塔纳接力安打,3-6,费城人打击终于找到状态。

但是教士没有给费城人追上的机会,第八局下半,斯潘根伯格牺牲触击将比分变为3-7;埃利斯高飞牺牲3-8;霍斯默滚地球出局让球队得到最后1分,3-9,教士获胜。

红雀8-2皇家

红雀系列赛横扫皇家,本场比赛前半段,皇家还和红雀打得很焦灼,前三局皇家还以2-1领先红雀,然而到了第七局,皇家没能扛住红雀的猛烈进攻,功亏一篑。

第七局上半,乔尔科、加西亚、巴德上垒形成无人出局满垒,维斯登安打带回1分,2-2;莫利纳的一垒安打再得2分,4-2,红雀很快将就局势逆转。第八局上半,加西亚的二垒安打让红雀5-2领先;第九局上半,奥祖纳继续伤害着皇家,2分打点二垒安打让比分来到6-2,德容最后以两分炮结束了比赛,8-2,红雀大获全胜。(邝翼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