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将赴塞尔维亚集训1个月 为下赛季做最后冲刺

北控男篮将赴塞尔维亚海外集训一个月(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13日中午,北控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将于近期前往塞尔维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集训。

“北京时间8月13日,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篮球队正式决定:球队将于后天前往塞尔维亚,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海外集训。集训大部队将于后天从北京出发飞往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海外拉练。”今天中午,北控男篮官方微博宣布了球队将到塞尔维亚集训一个月的消息。

本次集训,北控男篮的球员名单有于澍龙、杨敬敏、常亚松、许梦君、景浩杨、刘博、王振宇、孙铭浩、孙贺男、杨庚霖、于梁和王征,这个阵容是老中青结合的阵容。

北控男篮表示,他们希望借助科学系统的海外培训体系,对球员的体能、技术做出针对性的提高训练,并加强球员团队间的配合默契。同时,他们还会在训练期间也会与高水平球队进行多场比赛以达到检验队伍,磨合阵容的目的。通过一个月的球员强化训练与球队配合磨练,北控男篮将为新赛季的最终阵容确定做参考,也将用此次海外集训为下赛季CBA联赛的到来做好最后的冲刺准备。

在此次赴塞尔维亚集训之前,北控男篮已经有多名球员在今年夏天到塞尔维亚进行过单独训练,不错的集训经历显然是北控男篮选择再到塞尔维亚进行全队集训的原因。

由于CBA漫长的休赛期和热身赛很少,所以,很多球队都会在夏天到国外进行长时间的拉练,这既可以通过训练环境的变化刺激球员更多的动力,又可以和当地的球队进行比赛检验训练成果。此前,同曦队就全队到海外进行拉练,广厦队也已经启程到希腊进行拉练,现在,北控队也即将启程到塞尔维亚拉练。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