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率国安斩半程冠军 荣膺腾讯体育7月最佳主帅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7月的中超在漫长的世界杯间歇期后重燃战火,各支球队经过二次补强后,也开始为了赛季目标而发起强力冲击。但作为一支在夏季几乎没有动作的球队,北京国安以三战2胜1平的成绩,反超了鲁能和上港,成功登上积分榜首,时隔多年拿下中超半程冠军。主教练施密特在此过程中可谓居功至伟,他也荣膺腾讯体育评选的“中超7月最佳主帅”。

施密特当选腾讯体育七月最佳主帅

密集赛程调教出魔鬼体能

7月份,国安一共在10天内进行了4场比赛,其中3场中超,1场足协杯赛事,可谓是赛程密集。但国安队在如此赛程和炎热天气下,凭借充沛的体能,不仅拿下了关键胜利,还沉重打击了对手的士气。

其中2-1击败建业,比埃拉87分钟绝杀,正是利用了对手体能下降,注意力不集中。而在足协杯上面对少赛一场的上港,国安展现的强大精神力也帮助他们最后时刻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晋级。这些都是施密特严格的训练要求和强大的团队向心力所带来的。

善用比埃拉,激活于大宝

比埃拉自加盟以来稳坐国安中前场核心之位,他能射能传,串联起国安的豪华攻击线,还能在危难之时挽救球队,而在U23政策限制下一直机会寥寥的国脚于大宝,在7月份的前两场比赛中也都有进球或助攻进账,他被激活,也让国安在前场又多了一个选择。

比埃拉和于大宝这样的发挥纵是个人实力超群,也离不开施密特的调教。他一方面给予前场球员较大的战术自由度,同时又能合理分配出场配置,进行必要轮换来保持每个球员的状态。知人善用,相比中超一些固执的主帅,施密特在这方面做得相当出色。

编辑观点:

currytian:国安能有近期的好成绩,施密特绝对占据头功,他全面的激活了国安的传控与进攻,使国安这个最具底蕴的豪门再次焕发光彩,成为今年中超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xeegao:除了不爱换人,德国大爷把国安的进攻配置发挥出了最大化的功效,重拾传控风格的国安总能给球迷惊喜,因为他们随时可能进球。

kikozhang:虽然中超首轮输给了鲁能,但接下来的比赛施密特率领国安取得了15轮不败,御林军“低调”前行一路斩获中超半程冠军,时隔9年,施密特能否带国安再夺冠,值得期待!

sihangshi:世界杯间歇期之后,国安出战3场中超2胜1平,包括战胜实力不俗的权健和横扫华夏幸福,要不是韦世豪无脑的一脚乌龙,他们本可以取得三连胜,足协杯也淘汰了上海上港。现在的国安,已经逐渐成长为可以跟任何球队掰掰手腕的队伍,如果能在防守上进一步稳定,国安能走的更远。

jiaruichen:国安半程冠军最大功臣,密集赛程下,面对强弱对手都能打出精彩表现。

ycyzhang:施密特让久违的国安传控活起来了,让国安打出了漂亮的进攻,如今看国安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十分赏心悦目。在施密特的带领下国安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保有领头羊的位置。但是经常让球员提到抽筋才换人似乎有些顽固了。

zhuoychen:将国安偏脚下的特点发挥到了极致 联赛排名也超出了球迷们的预期 在一些位置上固执的用人也收到了效果 姜涛就是最好的回馈 德国人难以忽视的体能要求也在密集的赛程里展现了效果 本赛季施密特手下的国安更加稳重。

其他评选结果

rafeallin:卡纳瓦罗,看看恒大世界杯前的表现,再看看恒大世界杯后的表现。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的到来固然是让恒大高歌猛进的因素之一,但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除了两个外援,包括郑智、郜林、邓涵文等球员都有非常不错的发挥。而卡纳瓦罗正式把11名队员捏合成一个整体的人。

qiuduliu:张外龙,尽管建业在7月的赛场比赛是1胜1平1负,但要知道平的是申花,负的是领头羊国安,并且从场面看上,并不难看。张外龙带给建业的是务实的打法,以及虔诚的态度。跪地祈祷一幕,令不少人动容。勤勉的张外龙还现身客队看台,提前考察敌情,有如此认真负责的教练,建业保级不愁,不知道深处保级水深火热之地的重庆队作何感想呢?

bochenhe:卡纳瓦罗,世界杯后恒大强势的表现证明了他的能力,合理的安排把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名强力外援的实力充分发挥,还激活了邓涵文郜林等内援,把恒大变成了一个整体。

其他主帅表现:

卡纳瓦罗(2战2胜)强援相助,卡帅扬眉吐气

前11轮比赛,卡纳瓦罗被大连与人和两支升班马打到灰头土面,不过夏窗塔利斯卡的加盟,以及保利尼奥随巴西队从世界杯出局没有调整即勤王,让卡纳瓦罗迅速扬眉吐气。4-0轻取贵州、5-0拿下重庆,7月份的2场中超,恒大成为最抢眼的球队。当然,如果不是和上港的比赛延期,那场对决的结果,很可能左右卡纳瓦罗能否成为7月份的最佳教练。

索萨(3战2胜1负)缺兵少将,回击质疑

维特塞尔因为随比利时征战了世界杯,有享受假期的权利,但莫德斯特迟迟未归,即便归来也难以找回状态,让索萨在7月份只能依靠帕托和权敬源2名外援。不过2-1击败富力、2-0拿下亚泰,权健在亚冠重启之前抢下了2场宝贵的胜利。与国安一役,索萨更是面临赵旭日停赛、王永珀无法出战、孙可带伤上阵的窘境,但0-3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惊出御林军一身冷汗。

间歇期之前,索萨面临的质疑声不可谓不多,但7月份的3轮联赛索萨算是小小正名了一把。

张外龙(3战1胜1平1负)7秒防反,建业连抢4分

张外龙入主建业后,球队在间歇期前就已经开始反弹,而7月份的3轮联赛,建业依旧维持了此前的抢分势头。做客工体面对国安,如果不是比埃拉绝杀,张外龙就率队成功全身而退。主场与实力强于自己的申花对决,建业硬生生从对手手中抢下1分。与贵州的生死6分保级战,在赛前球队大面积出现腹泻的情况下,建业2-1取胜拿到3分,从而暂时远离了降级区。

除了施密特、卡纳瓦罗、索萨、张外龙之外,鲁能主帅李霄鹏带队在7月份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让球队始终排在积分榜的前2位。上港虽然足协杯出局,但客场5-1大胜人和及时止住颓势,佩雷拉也稍稍缓解了危机。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