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大腿再发声:青春都有遗憾 世青赛要打更好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获得U18亚青赛第3名后,中国国青男篮结束了本次亚青赛的争夺乘机回国。结束争夺后,国青队双核心郭昊文和王泉泽都在微博上发表了对参加这届亚青赛的感悟。郭昊文称青春都有遗憾,但这是他们努力的动力,国青队明年会更好。王泉泽则表示他很想争冠但过程并不容易,但他也表示他明年会更强。

在本届U18亚青赛里,中国国青队在半决赛以82-87输给了新西兰队无缘决赛,但在三四名的比赛里,中国国青队成功复仇菲律宾国青队获得第三名,并且获得了2019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2018年U18亚青赛前4名都将参赛)。

国青两小将赛后发声

虽然获得了明年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但由于未能进入决赛争冠,所以,这对于目标是争冠的国青队来说留下了一些遗憾。在昨天晚上,国青队核心郭昊文谈到这届亚青赛的争夺时也是表示:“真的很感谢为这个团队付出的每一个人。感谢教练,感谢兄弟们更感谢自己的父母家人。一路走来,从组建到结束,真的感触很多。青春都是有遗憾的,或许我们可以做得更好,那只是或许,也是我们以后努力的动力,明年!我们会更好!”

国青队的另外一位核心王泉泽则在今天凌晨两点半在微博上写下了很多,他表示,他心里永远都想去争夺冠军,但整个过程不容易。他很感谢教练组给他机会让他代表国青队参加比赛,实现自己和家庭的一个梦想,他也感谢队友们在短时间里让他融入,一起为国争光。此外,他还感谢了篮协领导和球迷。接下来,王泉泽将继续到美国打球,这一次他将代表宾夕法尼亚大学征战NCAA联赛,他表示自己可以很快适应,也可以兼顾篮球和学习。微博的最后,王泉泽对那些质疑和讨厌他的人表示,他明年只会更强。

“好吧,飞机晚点三个半小时,没事干就写点东西吧。这次是我第一次为国家效力,最后的结果也算完成任务,虽说在我心里还是永远都想去争夺那个冠军,但整个过程也是不容易的。”今天凌晨,王泉泽在微博上写下了他对本次亚青赛的感悟,也感谢了很多人。

国青队内十分团结

“首先我想感谢一些人:我想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一直给我最无私的爱和支持。我想感谢我的教练张劲松指导及整个教练组,感谢张指导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完成我自己和我家庭的一个梦想。我也可以很荣幸地说,张指导也是我遇到的教练里面,最敬业和最好学的教练之一。其次我想感谢我的队友们,这支队伍里面一多半的人都是从去年12月份就集中训练,到前几天比赛,足足九个月的时间去训练备战,没有人可以体会到他们有多不容易(包括我在内),感谢他们在短短的时间里帮我跟他们融合到一起,一起为国家争光。我还想感谢篮协的领导们,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同时给予我很大的信任,这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最后我想感谢那些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特别是那些为了我们的比赛专程赶到泰国观战的球迷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在场上的表现才能更上一层楼。”

“对于我自己来说,下一步又到了一个相对陌生的环境,不过我相信自己可以很快适应,同时把篮球和学习都做好。最后对hater们,也有一句话送给你们:明年,我只会更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