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米雷斯将离开苏宁 重返老东家获两年合约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近日,根据葡萄牙“A BOLA”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江苏苏宁外援拉米雷斯已经与葡超豪门本菲卡敲定了加盟协议。在本菲卡的计划里,本周拉米雷斯将加盟球队效力。目前,拉米雷斯已经被江苏苏宁取消中超注册资格,如果能够顺利解约,转会将立即完成。

拉米雷斯或离开苏宁重返老东家

拉米雷斯曾在2009-10赛季效力于本菲卡,并且在那里引起了欧洲豪门切尔西的兴趣。葡萄牙媒体指出,本菲卡与拉米雷斯的接触很愉快,拉米雷斯明确告诉本菲卡,他对重返葡萄牙的提议很感兴趣,并且目前他已经将本菲卡当作转会的第一选择,他希望重回光明球场踢球。过去一年,拉米雷斯参加正式比赛的场次寥寥,因此他很希望能尽快敲定一支新球队。

在这种情况下,本菲卡为拉米雷斯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接近300万欧元的合同,其中包含一笔签约附加费。这与拉米雷斯在江苏苏宁超过1000万欧元的合同相比,差距比较大,但已经是拉米雷斯重返欧洲能拿到最好的合同。与此同时,本菲卡计划在本周正式引进拉米雷斯,因为他们迫不及待希望拉米雷斯能够赶快加盟。本周,本菲卡将与费内巴切进行欧冠资格赛,如果本菲卡战胜对手,他们还将参加附加赛,在该队的计划里,拉米雷斯将是球队应对下一阶段比赛的重要武器。

葡萄牙媒体称,转会的唯一障碍来自于拉米雷斯与江苏苏宁的合同,只要拉米雷斯与苏宁能够解约,那么剩下的问题将很容易解决。据了解,拉米雷斯的加盟已经成为本菲卡夏季引援工作的重中之重,考虑到拉米雷斯已经被苏宁下放,这笔交易最终完成的希望非常大。

在无球可踢的情况下,拉米雷斯现阶段仍在巴西老家休假。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意甲球队拉齐奥仍在关注着他的动向,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重返本菲卡将是拉米雷斯的首要选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