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男篮公布亚运名单:陈盈骏升任队长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2018年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即将打响,中国台北男篮也公布了12人大名单,现效力于广州队的2017年CBA状元秀陈盈骏成为新任队长,而中国球迷所熟悉的美国归化球员昆西-戴维斯因伤缺席。

中国台北队参加亚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为:陈盈骏、蒋淯安、彭俊谚、刘铮、周仪翔、黄聪翰、黄镇、胡珑贸、简浩、周柏臣、陈冠全、林郅为。

这份名单以参加世预赛的阵容为班底,其中陈盈骏、刘铮、周仪翔、胡珑贸4名球员在CBA联赛效力,参加了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的曾文鼎和杨敬敏两名老将退出,此外昆西-戴维斯也因为伤病等原因缺席。

陈盈骏胜任队长

值得一提的是,陈盈骏成为了这届中国台北男篮的新任队长。作为2017年CBA状元秀,陈盈骏在上赛季代表广州队出战23场,场均贡献10.2分2.7个篮板1.9次助攻和1.7记抢断,帮助广州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他也被称之为“CBA历史最强状元”。

在世预赛中,中国台北队在第三个窗口期相继输给菲律宾和日本,未能从小组赛中出线。对于昆西-戴维斯日渐老迈的问题,中国台北方面表示希望能够找到一名实力更强的归化球员来替代他。

亚运会上,中国台北队与日本、卡塔尔和中国香港同分在C组,他们首战将于8月14日迎战日本队,此后在8月20日和25日分别与中国香港和卡塔尔交锋。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