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亲承想重返德甲 主动示好多特蒙德盼加盟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根据德国媒体《Sport1》的消息,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重返德甲赛场,并且主动向多特蒙德示好,希望跟随前队友维特塞尔的步伐加盟大黄蜂。

继维特塞尔之后,莫德斯特也想走?

世界杯间歇期,莫德斯特就和权健闹出了不愉快,而归队后莫德斯特很快又“消失”,根据此前法国媒体的报道,莫德斯特已经和权健完成了解约。不过目前权健方面尚未披露莫德斯特的情况,只是通报莫德斯特请假离队是处理个人事务。

除了法国媒体称,莫德斯特欲重返德甲的消息外,德国媒体《Sport1》的报道则称,莫德斯特希望重返德甲,“在科隆连续2个赛季有不错表现后,莫德斯特2017年的夏天前往中超踢球,但法国人在那并不开心,他想回到德甲。”

莫德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永远都不会对德甲说不,但是我目前必须等一等,因为还没有收到来自德甲球队的邀请。”尽管还没有收到德甲球队的邀请,但莫德斯特主动示好多特蒙德,“如果能重返德甲,那将是完美的,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能够加盟多特蒙德,那一定非常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Sport1》在报道中也表示,莫德斯特已经和权健完成了解约,同时透露多特蒙德目前正在寻找1名前锋球员,而莫德斯特有在德甲效力的经历,除了在科隆期间夺得德甲铜靴之外,还曾经在霍芬海姆效力过2个赛季。莫德斯特的前权健队友维特塞尔此前已经加盟了大黄蜂,如果莫德斯特也加盟多特蒙德,将是老队友短时间之内重聚。

而对于权健来说,一旦莫德斯特离队那绝对是致命的,亚冠1/4决赛8月底打响,已经失去了维特塞尔的情况下,莫德斯特一旦再离队,权健只能以2名外援出战亚冠。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