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博特轰出再见满贯炮 小熊4-3战胜国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 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常规赛华盛顿国民客场挑战芝加哥小熊。两队上演投手战,马克斯-谢泽尔和科尔-哈梅尔斯都完成优质先发。小熊队最终依靠9局下半两出局情况下的再见满贯炮4-3战胜国民队。

【数据亮点】

国民队先发投手马克斯-谢泽尔出场7局,被打三支安打,一次保送,无失分,送出11次三振。莱恩-齐默尔曼一支安打,一次保送,两分打点,得到一分。小熊队先发投手科尔-哈梅尔斯出场7局,被打一支安打,一次保送,丢掉1分,送出9次三振。大卫-博特轰出再见满贯炮。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半,科尔-哈梅尔斯用三振布莱斯-哈珀完成三上三下。第一局下半,马克斯-谢泽尔三振哈维尔-拜耶兹,并让一三两棒打出滚地球出局,同样完成三上三下半局。第二局上半,莱恩-齐默尔曼在满球数情况下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丹尼尔-墨菲打出一垒安打,齐默尔曼上到三垒。马特-雷诺兹打出高飞牺牲打,齐默尔曼回到本垒得分,国民队取得1-0的领先。随后哈梅尔斯三振迈克尔-A-泰勒,马特-维特斯打出的平飞球被凯尔-舒瓦博接杀,小熊队拿到所需的三个出局数。

第二局下半,马克斯-谢泽尔连续三振杰森-海沃德和阿尔伯特-阿尔莫拉。凯尔-舒瓦博打出本场小熊队的第一支安打。但是谢泽尔三振威尔森-康特雷拉斯,用三次三振完成本局。第三局上半,科尔-哈梅尔斯三振对方投手谢泽尔以及胡安-索托完成三上三下。第三局下半,马克斯-谢泽尔同样三振对方投手哈梅尔斯,随后又三振了艾迪森-拉塞尔。安东尼-里佐打出一垒安打上垒。哈维尔-拜耶兹被马克斯-谢泽尔三振,三局比赛结束,国民队暂时以1-0领先小熊队。

第四局上半,科尔-哈梅尔斯三振莱恩-齐默尔曼,被让他前后两名打者打出滚地球出局。第四局下半,本-佐布里斯特、杰森-海沃德以及阿尔伯特-阿尔莫拉分别打出飞球,平飞球和滚地球出局。第五局上半,科尔-哈梅尔斯先后三振迈克尔-A-泰勒以及马特-维特斯完成三上三下。

第五局下半,马克斯-谢泽尔同样回敬一个三上三下。第六局上半,科尔-哈梅尔斯用两个滚地球和一个飞球出局完成这个半局。第六局下半,艾迪森-拉塞尔和哈维尔-拜耶兹被三振出局,安东尼-里佐游击方向的滚地球也没有能够形成安打。六局比赛结束,场上比分仍旧是1-0,国民队领先。

第七局上半,科尔-哈梅尔斯三振布莱斯-哈珀和莱恩-齐默尔曼,丹尼尔-墨菲打出滚地球完成本局第三个出局数。第七局下半,本-佐布里斯特被三振出局。两出局情况下,阿尔伯特-阿尔莫拉打出二垒安打。马克斯-谢泽尔故意四坏保送凯尔-舒瓦博,面对威尔森-康特雷拉斯。谢泽尔三振康特雷拉斯,小熊队垒上留下两人。

第八局上半,小卡尔-爱德华兹上场投球,替下先发投手科尔-哈梅尔斯。在让马特-雷诺兹打出飞球出局之后,连续三振迈克尔-A-泰勒和马特-维特斯结束这个半局。第八局下半,科达-格洛弗替下先发投手马克斯-谢泽尔,汤米-拉斯特拉代替投手打击。拉斯特拉打出一垒安打上垒。接下来两位打者出局之后,哈维尔-拜耶兹的一垒安打帮助拉斯特拉进入得点圈,但是国民队提出挑战,在录像回看之后,裁判宣布改判,拜耶兹滚地球出局,第八局比赛结束。

第九局上半,布兰登-金兹勒登板,马特-亚当斯代替投手打击,打出平飞球出局。特雷-特纳打出赛季第4支三垒安打,胡安-索托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布莱斯-哈珀上场打击,小熊队选择故意保送哈珀,国民队满垒一人出局。莱恩-齐默尔曼打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垒安打,特纳和索托双双回到本垒得分,哈珀上到二垒。国民队将比分扩大到3-0。乔-马登换投,贾斯丁-威尔逊上场替下金兹勒。丹尼尔-墨菲打出飞球出局,马特-雷诺兹被三振出局,比赛进入九局下半。

第九局下半,国民队派上目前队中的终结者莱恩-马德森,威尔默-迪福上场守二垒,安东尼-伦登守三垒。本-佐布里斯特滚地球出局。杰森-海沃德打出二垒方向的一垒安打。阿尔伯特-阿尔莫拉触身球上垒。凯尔-舒瓦博打出界外腾飞球出局。威尔森-康特雷拉斯作为最后一个出局数上场打击。威尔森-康特雷拉斯被触身球送上一垒,小熊队形成满垒。大卫-博特代打出场,伊恩-哈普替下追平分威尔森-康特雷拉斯,上场代跑。博特打出再见满贯炮,马德森救援失败,小熊队4-3绝杀国民队。贾斯丁-威尔逊拿到胜投。

【双方首发】

华盛顿国民队:

第一棒:特雷-特纳(T. Turner) 游击手

第二棒:胡安-索托(J. Soto) 左外野手

第三棒:布莱斯-哈珀(B. Harper) 右外野手

第四棒:莱恩-齐默尔曼(R. Zimmerman) 一垒手

第五棒:丹尼尔-墨菲(D. Murphy) 二垒手

第六棒:马特-雷诺兹(M. Reynolds) 三垒手

第七棒:迈克尔-A-泰勒(M. Taylor) 中外野手

第八棒:马特-维特斯(M. Wieters) 捕手

第九棒:马克斯-谢泽尔(M. Scherzer) 投手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安东尼-里佐(A. Rizzo) 一垒手

第二棒:哈维尔-拜耶兹(J. Baez) 三垒手

第三棒:本-佐布里斯特(B. Zobrist) 二垒手

第四棒:杰森-海沃德(J. Heyward) 右外野手

第五棒:阿尔伯特-阿尔莫拉(A. Almora Jr.) 中外野手

第六棒:凯尔-舒瓦博(K. Schwarber) 左外野手

第七棒:威尔森-康特雷拉斯(W. Contreras) 捕手

第八棒:科尔-哈梅尔斯(C. Hamels) 投手

第九棒:艾迪森-拉塞尔(A. Russell) 游击手

【下场展望】

明天华盛顿国民队将会开启与圣路易斯红雀队的四场系列赛。首场比赛将会派出汤米-米隆(1胜1负,自责分率5.50,19次三振)先发。在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受伤之后顶替进入轮值,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但是最近一次先发对阵勇士队,被打出10支安打,丢掉7分。

芝加哥小熊队明天得到休整的机会,后天开始将会坐镇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酿酒人队的挑战。首战的先发投手将会是何塞-金塔纳(10胜8负,自责分率4.28,105次三振)。上一场先发对阵皇家队表现糟糕,6.1局丢掉5分,对球的掌控出现问题。他今年四次对阵酿酒人2胜0负,自责分率0.95,19局比赛只丢2分。

(萨姆哈钦森)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