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格森挚友:爵爷恢复良好 明年能回老特拉福德看球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新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曼联在主场2-1击败莱斯特城取得开门红,但是已经恢复健康的曼联功勋教练弗格森却并没有现身看台与球迷一起庆祝胜利。近日,弗格森多年的好友阿勒代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弗格森,他表示弗格森会在明年定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现场看球。

期待爵爷重回老特拉福德

弗格森在1986年就开始担任曼联主帅,在他的带领下,曼联成为了英超的霸主,13次夺得英超冠军。在2013年,弗格森选择退休,虽然离开了曼联,但是弗格森却非常关注红魔,同时弗格森也经常到老特拉福德球场现场看球。在今年的5月份,弗格森突发脑淤血,生命一度危在旦夕,而在经过医生的救助以及调理后,弗格森恢复良好。

在今年的七月份,弗格森在曼联的官方INS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向救助他的医疗人员以及关心他的球迷表示了感谢,而在视频的最后,弗格森表示会再次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上为曼联加油。而就在几天后,英国媒体称,曼联将会为弗格森保留座位,并希望他能现场观看曼联新赛季的英超首战。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弗格森并没有出现在英超首轮曼联主场对战莱斯特城比赛的看台上。

弗格森何时会再次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呢?阿勒代斯这位弗格森多年的好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爵爷会在明年定期出现在老特拉福德看球:“他现在正在度假,他还在恢复的过程中,我与他通过电话交流了几次,听起来他恢复的不错,在经历了这样重大的手术后,能够再次听见他的声音非常棒,希望他尽快完全康复,我认为在新年过后他就会回到曼彻斯特观看曼联的比赛。”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