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公里赛道亮点多 北京园博园泰坦跑变身亲子嘉年华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 岳川) 上周末,以亲子趣味为特色的泰坦跑(TITAN RUN)在北京园博园开跑。家长与孩子一道挥洒汗水,收获健康与快乐。

在路跑活动持续升温的背景下,泰坦跑活动于今年首创。与其他赛事不同,泰坦跑以五公里趣味跑为主体,融入了多样性的亲子互动活动以及健身操、舞蹈课等元素。活动不设参与门槛,所有跑友皆可参与。

五公里的赛道上同样颇多亮点,它以家庭、工作、运动和音乐为划分,共设置四个区域,将趣味性融入到不同主题中。比如在起跑的第一站——“家”的N次方里,盛满了海洋球的巨型咖啡杯和泡泡机不但对孩子们有着天然的吸引力,也聚集了一批童心未泯的家长,仿佛把人带回到了孩提时代。

孩子们在也这场亲子嘉年华中收获了快乐,他们带着面具、穿着披风,勇敢地跑过全程。在互动区的粘人墙、真人足球以及熊猫山,都留下了孩子们的身影。

而在开跑之后,囊括动感舞步、有氧燃脂等元素的泰坦跑“大师训练营”也随之开启。据主办方统计,共计8000余人参与了今年的泰坦跑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