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要给西班牙大换血:尊重皮克退出 保证带些新人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恩里克今天凌晨现场观看了超级杯的比赛,赛后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对皮克退出国家队表示尊重,同时确认将会在新一届西班牙国家队中招入不少新面孔。

恩里克要大换血

恩里克在上个月正式出任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今天凌晨他也出现在了西班牙超级杯的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赛后不少媒体也借着这个机会采访了这位国家队新帅,刚刚确认退出国家队的皮克自然是成为了问题的焦点所在。

对于皮克不久前宣布不改变自己退出国家队的决定,恩里克也表达了他的看法,他说:“皮克已经说的很明白了,他从国家队退役的决定是无法改变的,他的理念非常明确,就是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两天前他也说得很明白了,我们要接受皮克的决定。同时我们也要对他多年来对国家队的贡献表示认可。“

在皮克退出国家队之后,还有一些大龄国脚可能也会离开国家队,而恩里克也在今天明确了他执教西班牙队的理念——起用新人。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现在已经初步你定了一个70到72人的大名单,我有很多选择,我非常喜欢现在的状态。我现在还不能说哪些人会入选国家队,因为届时我们还要看球员们的状态。不过我有一点可以向你们保证,这次国家队名单里会有新人,而且不止一个。”

西班牙国家队将会在9月的国际比赛日中客场挑战英格兰队,这也是恩里克率队参加的首场国际A级赛事,对此恩里克表示:“首场比赛在哪里都会令人兴奋,但是能够在温布利这样伟大的球场和一个在世界杯中发挥出色的国家队较量,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