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先拒完曼联再与戈丁谈续约 32岁老将再签2年合同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马竞队长戈丁在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度被曝出加盟曼联,但是最终戈丁还是留在了马竞,并且即将与球队签下一份到2021年到期的合同。

马竞要续约戈丁

32岁的乌拉圭国脚戈丁在加比离队之后成为了马竞的新队长,今年夏天,戈丁先后与尤文图斯和曼联传出转会绯闻。但是随着英超转会窗口关闭和尤文图斯签下博努奇,戈丁最终留在了马竞。马竞队长不光留在了球队,还与马竞签下了一份新合同。

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确认,戈丁已经完成了与马竞的续约谈判,他将会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将原本2019年到期的合同延长到2021年。据悉,马竞将会在欧洲超级杯比赛开始前官方宣布戈丁续约的消息。

自2010年加盟马竞以来,戈丁已经随队夺得了7座冠军奖杯,他也成为了马竞队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新赛季戈丁因为参加世界杯缺席了马竞最开始的季前训练营,但是最近两场热身赛(对阵国米和卡利亚里)戈丁都获得了出场机会。在与马竞续约之后,戈丁将首次以队长的身份随马竞征战,新赛季他将继续与乌拉圭国家队队友希门尼斯组成马竞最牢固的后防组合。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