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悍将:球迷很重要 面对困难应相信自己

委内瑞拉目前在B组中排名首位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委内瑞拉已经取得了2019年男篮世预赛复赛的资格,他们在B组中排名首位,极有可能获得重返世界杯的资格。

在瓦加斯等人的帮助下,委内瑞拉正在努力获得重返世界最高舞台的机会。在世预赛小组赛,瓦加斯场均得到8分和5个篮板,他接受了国际篮联的采访。

你们以72-56战胜了巴西,你认为取胜的关键是什么呢?

最重要的是球队很团结,我们防守做得很好,尤其是球迷的支持对于我们很重要。我们很清楚对阵巴西的重要性,我们得到了想要得到的结果。

世预赛首次在加拉加斯举行,对这样的经历你感觉如何?

能够在主场,在你国家人民的面前打球真的很神奇。我认为人们很支持我们,这是我们的绝佳机会,不管你处于好,还是坏的时段,当球迷很支持你的时候,你都会全力以赴以争取好的结果。如果我们继续保持同样的环境,那么第二阶段我们的结果也不会差。

第二阶段你们将转战智利,你们如何取得胜利?

当成为一支客队时,你必须从一开始就控制比赛的节奏,让球迷们的情绪释放不出来,我们将低调地取得比赛的胜利。

请分析一些你们世预赛前三个窗口期的比赛,以及对于第二阶段有什么期待?

第一阶段的结果是积极的,我们取得了小组第一名,我们需要在第二阶段做出一些调整,虽然会遭遇一些困难,但是不管怎样我们都必须相信自己,美属维京群岛、加拿大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实力都很强,但是如果我们认真准备,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的话,我们能够与任何对手抗衡,获得明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