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圈内大佬曝魔笛早晚会加盟国米:他看着意甲长大的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从西班牙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莫德里奇留在皇马似乎已经板上钉钉。不过未来的话,克罗地亚中场依然有可能加盟国际米兰。《意大利足球》消息,一位来自克罗地亚的经纪人纳莱迪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莫德里奇是看着意甲长大的,因此,他认为克罗地亚球星早晚会加盟国际米兰。

莫德里奇世界杯后与国米传出绯闻

莫德里奇在2018年度的表现是梦幻的,他帮助皇马夺取了欧冠联赛的冠军,随后克罗地亚球星又帮助国家队赢得世界杯亚军。虽然魔笛和皇马的合同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但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未来都和国际米兰联系到一起。

近日,克罗地亚国脚皮亚察的经纪人纳莱迪奇接受了采访,他告诉《都灵体育报》的记者,“据我所知,莫德里奇不仅仅想去国际米兰,而且他非常喜欢和蓝黑军团一起成为意甲联赛的主角。”

“自然而然的,我们会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我感觉莫德里奇迟早会前往意大利踢球。莫德里奇同很多同年龄段的克罗地亚球员一样,他们从小在电视上看着意甲联赛长大。”

圈内大佬称莫德里奇早晚去国际米兰

在纳莱迪奇看来,魔笛希望加盟国际米兰,也是C罗加盟尤文带来的影响,“国际米兰对莫德里奇进行了尝试,而且他真的在考虑,这些都彰显了C罗给意大利足球带来的影响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