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中场接近加盟米兰 曾获赞新博格巴 蓝军赔钱也要出手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巴卡约科即将租借加盟AC米兰,合同形式是租借附加买断条款,英媒指出,AC米兰可以在明年夏天花费3550万英镑买断法国后腰,而巴卡约科当时加盟蓝军,转会费可是4000万英镑,短短一年时间,切尔西对这名后腰的估价就下降450万英镑,不得不说,切尔西当初引进巴卡约科,有些看走了眼!

巴卡约科发挥令人失望

巴卡约科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转会费达到4000万英镑,蓝军之所以引进法国人,是因为巴卡约科在2016-17赛季的发挥非常不俗。当时在摩纳哥,巴卡约科发挥出了高水平,帮助球队拿到法甲冠军,同时进入欧冠四强。在加盟切尔西之前,巴卡约科是法国国脚,还被称为是又一个博格巴,然而来到斯坦福桥后,巴卡约科的发挥是灾难性的。

2017-18赛季,巴卡约科代表切尔西在英超出场29次,其中24场首发,打入2球,助攻了2次,whoscored给他的评分是6.87分,远低于效力摩纳哥时期的7.27分。巴卡约科的糟糕发挥不仅体现在数据上,在球场上,他经常犯下在后场拿球遭抢断的致命错误,成为了切尔西防守端的一大隐患,总之,在斯坦福桥的首个赛季,巴卡约科的发挥严重低于预期。

在这个夏天,萨里从老东家那不勒斯挖来了若日尼奥,从皇马租借来了科瓦契奇,这两人的加盟让巴卡约科没有了位置,法国人并没有进入切尔西在英超首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名单。

目前巴卡约科即将加盟AC米兰,本周一他会接受红黑军团安排的体检。这名法国后腰离开切尔西成为定局,合同的买断价格是3550万英镑,AC米兰有权在明年夏天买断法国人。意大利媒体分析,加图索认为他是米兰所缺少的肌肉型后腰,不过在英超经历水土不服后,巴卡约科能否在意甲找回状态,这还有待观察。

在谈到巴卡约科即将离开时,《每日邮报》表示,巴卡约科即将结束他在斯坦福桥的灾难性表现。而他加盟时的身价是4000万英镑,如今切尔西愿意降价将他处理给AC米兰,也说明,蓝军已经对他耗尽了耐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