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出场时间或将减少 可为季后赛积蓄力量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美国体育专业媒体《The Athletic》的篮球评论员Andy Kamentzky近日撰文指出,接下来这个赛季很有可能是勒布朗-詹姆斯出场时间最少的一个赛季。

詹皇引领全新湖人

詹姆斯现在已经33岁,而且在他此前的15个赛季里,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一直很多。此前连续五个赛季,詹姆斯都杀入了NBA总决赛,这样的历程对常人的身体是一种巨大的损耗,但是詹姆斯就是凭借他超人的身体素质一直健康地打了这么多个赛季。

詹姆斯今年夏天转投湖人队,他将会率领一帮年轻球员征战新赛季。湖人队过去五个赛季的常规赛胜率都低于五成,虽然詹姆斯已经33岁,但是詹姆斯本人坚信,他仍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可以帮助湖人,他已经做好迎接新挑战的准备,希望帮助湖人队重塑辉煌。

此前,ESPN记者凯文-佩尔顿曾经表示,他觉得詹姆斯新赛季仍将要负担场均约36分钟的出场时间,詹姆斯将会是湖人队中出场时间最高的一名球员。但是,《The Athletic》的篮球评论员Andy Kamentzky却持的是不同看法,他认为詹姆斯新赛季场均出场33.5分钟会更加合理和现实的选择,因为朗佐-波尔、库兹马、英格拉姆和波普等球员都会帮助詹姆斯分担很大的压力。

“在我看来,詹姆斯在接下来这个赛季场均出场33.5分钟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目标。”Kamentzky说道,“场均减少3.4分钟的出场时间可能听起来是很小的一件事,但是整个赛季82场常规赛加起来就可以少打278.8分钟。我们应该相信,勒布朗的身体将会因为减少出场时间而受益,特别是在湖人队杀入季后赛的情况下。减少詹姆斯的常规赛出场时间,这样可以为他在季后赛积蓄力量,争取有更出色的表现。”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