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询价欧洲超红星 蓝鹰:4000万欧租借+8000万买断

米林科维奇受到了不少豪门球队的关注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这个夏窗有关米林科维奇将会转会的报道不断被爆出,但是由于拉齐奥方面1.5亿欧元的要价太高,因此也吓退了众多的豪门。而在不久前,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主动降价,他表示1.2亿欧元就可以引进米林科维奇,而由于蓝鹰的态度有所松动,因此也吸引了一些豪门的目光。有消息称,皇马以及尤文都有收购米林科维奇的想法,而在今夏经历巨变的米兰也动起了米林科维奇的主意。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米兰的老板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目前已经派出了特使与拉齐奥主席会面,两队正在讨论这笔转会。

米林科维奇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发挥不俗,打入12球助攻3次,制造了15个进球,他身材高大,防守面积大,同时由于巨大的身高优势,因此他在插上进攻时也可以带给球队立体化的进攻,不仅如此,米林科维奇还有不俗的脚下技术,因此在一些媒体看来,他就是博格巴与费莱尼的复合体。

由于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出色的发挥,因此米林科维奇也成为了许多豪门关注的对象,而米林科维奇本人也希望到豪门踢球,毕竟目前在拉齐奥阵中他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蓝鹰根本无法承担他600万欧元以上年薪的要价。而拉齐奥也渴望将米林科维奇放走换取巨额资金,但是蓝鹰主席洛蒂托却坚持只有收到1.5亿欧元才放人,因此这也吓退了许多豪门。

前不久,洛蒂托进行了让步,公开对外表示,只要收到1.2亿欧元就会卖人,而这次的降价也重新吸引了豪门的兴趣。此前,来自意大利的媒体称,尤文图斯以及皇马都十分希望引进米林科维奇,两队甚至为了引进米林科维奇放弃皮亚尼奇与马塞洛,但是随后,这一消息也没有了下文。

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意甲豪门AC米兰的行动更快,这支在今夏更换了老板的意甲豪门已经与拉齐奥就米林科维奇的转会取得了联系。据悉,目前拥有米兰控制权的埃利奥特对冲基金公司派出了密使与拉齐奥主席洛蒂托进行了会面,面对米兰的求购,洛蒂托作出了一些让步,他不会要求米兰直接拿出1.2亿欧元的现金,而是提出了4000万欧元租借外加8000万欧元选择性买断的条款。

米兰在今夏大手笔不断,虽然放走了博努奇,但是却引进了卡尔达拉、伊瓜因,同时切尔西球员巴卡约科的加盟没有了悬念,一旦引进米林科维奇,米兰肯定会成为新赛季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