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不满遭外界捧杀:其他队2年前就开始烧钱 我们才刚开始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因为利物浦是今夏英超诸强中引援力度最大的,英国媒体一直看好红军是新赛季夺冠大热门,这也无形中给利物浦施加了额外的压力。在英超首轮4-0大胜西汉姆之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再次回击了这种看法。

克洛普不满舆论施压利物浦

利物浦已经经历了7年的冠军荒,不过,红军在今夏却豪掷1.7亿镑,先后引进了法比尼奥、沙奇里、凯塔和阿利松,而从穆帅宣称利物浦烧钱就应该夺冠开始,英国足坛普遍接受了利物浦乃夺冠大热的观点,瓜迪奥拉也奉承利物浦在新赛季有能力争冠,连球王贝利也表示非常看好红军在新赛季的表现。

而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利物浦也在主场安菲尔德以4-0毫无悬念地大胜西汉姆,考虑到红军在上赛季各条战线先后3次击败曼城,利物浦被视作夺冠大热自然也在情理之中,但克洛普却不乐意了:“我对其他人对我们的评论没兴趣,我们在赛前就说过,有时人们的话很中听,有时不是那么悦耳,但这些一向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知道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想要成为挑战者,我们怎样才能出类拔萃呢?我们过去几年都四大皆空,这是事实,而其他球队也没有变弱,因此为什么我们就是唯一(可以与曼城争冠的球队)呢?就因为我们签下了几个新球员?”

克洛普还指出,媒体总是无视其他球队在1、2年前就开始引援,只关注利物浦今夏的转会窗口:“在英格兰,你不可能因为转会操作就能赢得联赛冠军。我们在做自己的事情,其他球队在上赛季、2年前就烧钱,我们只在今年烧钱,因为我们觉得现在是合适的时候,仅此而已。我们很满意我们的工作,其他的对我们不重要。”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