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完美首秀!C罗:胜利属于尤文 谢谢球迷的支持

C罗首秀后感谢球迷支持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昨晚,今夏加盟尤文图斯的C罗迎来了斑马军团生涯首战,结果尤文图斯一线队以5-0大胜青年队,C罗开场8分钟打入处子球并且迫使对手打入乌龙球,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贝尔纳代斯基后场长传,禁区中路无人盯防的C罗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轻松右脚推射破门,为尤文图斯首开记录,这也是CR7为斑马军团攻进的首粒进球。8分钟后,博努奇长传,在C罗的压迫下对方后卫自摆乌龙,比分变成了2-0。第40分钟,C罗劲射被扑出,迪巴拉补射破门。也就是说,上半场C罗已经独造了3球。

除了制造这3粒进球,C罗在其他时候表现也非常抢眼,这也让围观的球迷非常兴奋,比赛结束后,只踢了半场比赛的CR7也被球迷围在球场中间索要签名和合照。

赛后,C罗在推特上用意大利文写道:“这是令人兴奋的一天,在特别的气氛中书写尤文图斯的胜利故事,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