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3大新援评析:阿图尔身上看见哈维影子 比达尔膝盖仍报警

腾讯体育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摩洛哥进行,最终巴塞罗那2-1逆转塞维利亚夺得冠军。今年夏窗巴塞罗那引进了4名新援,除了马尔科姆外其余3人悉数亮相,其中中场阿图尔和中后卫郎格莱首发出场,而智利球星比达尔替补完成亮相,这也是3人首次代表巴塞罗那在正式比赛中登场。

巴萨两名新援郎格来和阿图尔首发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超级杯的决赛中面对强劲的塞维利亚,作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这场冠军争夺战也是巴萨争取开门红的重要战役。今年夏窗,巴塞罗那在引援方面有着不俗的操作,先后引进了阿图尔、郎格莱、马尔科姆、比达尔,在此前的热身赛中,部分球员已经完成了首秀亮相,但这场西班牙超级杯的决赛,是他们加盟以来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除了马尔科姆未能进入替补名单外,中场阿图尔和中后卫郎格莱都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比达尔则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替补登场完成亮相。其中阿图尔在中场的表现惊艳,郎格莱搭档皮克的后防线尚不成熟,比达尔由于上场时间较短还未能得到太多发挥的机会。

郎格莱:本场比赛郎格莱首发出战,搭档皮克组成中后卫的组合,而常规首发乌姆蒂蒂则坐在替补席上。面对旧主,郎格莱的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本场比赛,或许是受到决赛的压力,他在开场后的表现难言优异,甚至有些局促和失误。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也慢慢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比赛的后半段表现逐渐稳定。新赛季巴萨的中后卫组合,不出意外仍将是乌姆蒂蒂和皮克的搭档,不过郎格莱的加盟也成为了主帅巴尔韦德不错的轮换选择。

郎格来稍显紧张

阿图尔:本场比赛阿图尔首发出场,和拉菲尼亚、布斯克茨联袂中场,身披8号球衣的他,也将承担起球队传奇球星伊涅斯塔和哈维离队后的的串联重任。比赛中,阿图尔的表现可圈可点,拿球和传球显得较为从容,拉球、摆脱之间能看得出他不俗的个人能力。虽然他未能传出太多威胁球,但考虑到拉菲尼亚在中场偏攻击性,阿图尔的位置相对靠后。这名22岁的小将,在未来巴塞罗那的中场势必将获得更多的机会,无论是搭档布斯克斯、拉基蒂奇、库蒂尼奥、拉菲尼亚任何组合,他都能为阵容带来更多的变化。

阿图尔与比达尔捧杯

比达尔:比赛的第86分钟,比达尔替补上阵换下了进球功臣登贝莱。由于上场时间很短,比达尔也没有获得几次拿球的机会。因为比达尔的膝伤问题,巴尔韦德并没有选择冒险让他多打比赛。首秀“稍显尴尬”主要是因为由于登贝莱的惊世一击延缓了比达尔的出场,若不是登贝莱突然神来之笔,或许巴尔韦德会早做调整。而更为惊险的是,比达尔上场后3分钟,巴萨就后防失误送给塞维利亚一个点球机会。虽然不是比达尔的失误,但是作为中场球员上场后未能控制住局面,若巴萨最终因这粒点球失利,比达尔将尤为“尴尬”。不过,这名中场在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都证明过自己,相信在巴萨的优异表现也不会延迟太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