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状元艾顿拍定妆照情绪高昂 邀所有新秀参加婚礼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今天举行的NBA新秀定妆照的拍摄活动中,太阳队状元秀艾顿非常开心,他甚至当场发出邀请,希望所有新秀将来都能够参加他的婚礼。

状元秀艾顿拍摄定妆照

在拍摄照片的整个过程当中,艾顿的情绪都比较兴奋,在拍照的间隙,他还会拿上现场的麦克风唱首歌,有时候还会跳跳舞。随后,艾顿所做出的一项举动倒是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他居然宣布,所有到场的新秀球员,大家只要未来愿意参加他的婚礼,他都将会非常欢迎。

艾顿目前正和他的大学同学安妮莎-埃文斯热恋中,艾顿参加2018年选秀并被太阳队在第一顺位选中时,埃文斯也在现场。不过,艾顿与埃文斯结婚什么时候举办婚礼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艾顿是来自巴哈马的一名球员,身高7英尺,他在亚历桑那大学打的一个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场均得到20.1分和11.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61.2%。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