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6000万先生拖时间遭狂嘘 枪迷挥舞钞票嘲讽他向钱看齐

腾讯体育8月13日英国讯 (特约记者笛子发自伦敦酋长球场)在曼城客场2-0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蓝月新援马赫雷斯在下半场第60分钟就有拖延时间的举动被主场的阿森纳球迷狂嘘,甚至有球迷挥舞着手中的钞票讽刺阿尔及利亚人为了加薪而离开蓝狐莱斯特。

马赫雷斯在今夏以60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

今年七月,持续了一年的马赫雷斯闹剧终于以莱斯特城边翼如愿加盟曼城结束。在17年夏窗他就单方面宣布要离开莱斯特城,当时阿森纳与罗马均对其表示了兴趣,在夏窗最后一天他仍在力求离队,只可惜最后交易未能达成。18年初冬窗,他再次申请离队加盟曼城,未能达成之后他竟以罢训回应,成为多方抨击的对象。终于在今年夏天,他以创下非洲球员身价纪录的6000万镑加盟曼城,同时刷新了莱斯特城的转会纪录。

酋长球场看台上的阿森纳球迷朝马赫雷斯挥舞着手中的钞票

英超第一比赛日,阿森纳与曼城的比赛进行到60分钟,1-0领先的曼城获得角球,同时德布劳内正在准备上场,曼城球员互相推让之后,马赫雷斯缓慢走向角球区。被无端拖延时间,阿森纳球迷已经是嘘声四起;让他们更加愤怒的是,被德布劳内替换下场的正是离替补席最远的马赫雷斯,他看到换人决定后,依旧用同样缓慢的步伐走向替补席,阿森纳球迷的怒火瞬间被点燃,有球迷掏出20镑的纸币奋力朝马赫雷斯挥舞,嘲笑阿尔及利亚人为了薪水三番五次要求离开莱斯特城,更多球迷向他挥舞着拳头直接表达着愤怒。

然而这些都没能改变曼城竭尽所能利用规则拖延时间的决定,每一次倒地,界外球或是换人,无一不是能拖就拖,阿森纳球迷除了送上嘲讽的嘘声也别无他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