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我们踢得比权健好 刘健不应该犯错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从0比2落后到3比2反超,最终在昨晚的中超第17轮比赛中,北京人和在主场3比3与天津权健战平。上半场罗歆门前玩火送礼,王晓龙断球后为权健率先破门,王杰助攻帕托为权健扩大比分;下半场迪奥古点球扳平,马西卡再入一球反超比分,随后刘健被红牌罚下,权健由杨旭扳平比分,双方3比3战平。

人和主帅路易斯加西亚认为本场比赛球队完全有机会拿到3分

赛况 连入三球险逆转

主场作战的北京人和一开始就发动猛烈的攻势,10分钟内就有5脚相当有威胁的射门。但在比赛第24分钟,天津权健竟率先得分。罗歆小禁区前拿球,在准备解围的时候,王晓龙飞扑过来,随后小角度破门得分。第35分钟,王杰长距离把球传进禁区,帕托前插,凌空把球停下来,随后一脚推射把球打进。权健把比分改写为2比0。

下半场开场不久,乱战中球到了马西卡身前,一脚捅射入网,人和1比2追回一球。第60分钟,禁区左侧内马西卡一脚传中打在王杰手上,裁判第一时间给了点球,迪奥古主罚得手,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人和前场右侧快速推进,尼扎木丁突破到了底线处横向内切到了禁区右侧内,再倒三角传中,门前马西卡打入反超进球。第78分钟,刘健在无球状态下犯规,被主裁出示红牌。第83分钟,杨旭头球打到刘洋身上,随即杨旭再次左脚补射入网,将比分定格为3比3。

盯人 刘健染红不应该

“比赛有点复杂,我们踢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25分钟,其中有三四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是没有赶上。随后对手通过一个界外球首开记录,大伙儿的劲头受到影响。我对下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3比2反超比分,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随后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红牌又一次改变了比赛的局势。”赛后评价队员表现,主教练路易斯表示,“这场我们队踢得比对手要好太多,但足球就是这样,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来最终决定比赛的结果,我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希望他们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努力。”

对于刘健的红牌,路易斯说,“之前奥古斯托对阵恒大,拿到没有必要的红牌导致被禁赛并追加处罚,给球队间歇期后的比赛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今天刘健也拿到一张完全没有必要的红牌。他们两个是全队最有经验的队员,犯下这样的错误有点不应该,希望全队都可以从中吸取教训,在场上保持专注。”

帅论 原本可以大比分

联赛17轮过后,北京人和5胜6平6负积21分排名第12,积分相同的长春亚泰排名第10,河南建业18分紧随其后,大连一方积16分,而重庆斯威15分在降级区,只与人和相差6分。

北京人和最近几轮联赛踢得很憋屈,大比分输给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面对降级区的重庆斯威也只是勉强打平。本场面对权健,占据优势却遗憾没能取胜。最近一段时间,人和表现比较平淡,进入联赛中段,需要保持更稳定的态势,争取在保级阶段完成目标。

主帅路易斯也表示,“这场实际是丢了2分,不管从技战术还是个人发挥都是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门前发挥好一点,如果没有那张红牌的话,完全可以大比分把这场比赛赢下来,所以对我来说是丢了2分。对我们来说现在还是继续坚持防守策略,大家还是齐心协力做好防守工作,不需要有多大改变。”路易斯还表示,“所有人凝聚成一个整体,这样我们才有机会在中超生存下来,接下来还剩下13场比赛,每一场球每一分都需要竭尽全力去拼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