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水手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延长赛4-3战胜太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休斯顿太空人继续在主场迎战同区对手西雅图水手。在这个4场的系列赛中,前三场水手均以微弱的优势取胜。

希利的追平本垒打让球队横扫太空人

今天太空人在全场落后的情况下在8局下半实现反超,无奈赛季初的正牌终结者因为发挥不佳已经被交易,还在寻找合适替代者的太空人派上救援经验不足的埃克托-隆东,结果他被希利打出阳春炮扳平比分,另一名投手奥祖纳又在延长赛第10局再丢1分,终场就以3-4输给水手,4场系列赛出人意料的被横扫,4场比赛总共仅仅输了7分,运气差到了极点。而水手继续延续他们低比分差比赛中的极高胜率。

【数据亮点】

水手先发投手埃拉斯莫-拉米雷斯主投5.0局被打3支安打没有掉分,送出3次三振,虽然是一场精彩的投球,无奈8局时被对手反超,无缘胜投。终结者迪亚兹收获赛季第46场救援成功,领先第二名红袜队的金布雷尔11场之多。打线方面,全队打出11支安打,前三棒包办6支安打。哈尼格跟祖尼诺各有一分打点,希利有2分打点,尤其以9局上半2出局时的那发阳春炮最为关键,把比赛拖入延长赛,也给了球队横扫太空人的机会。

太空人先发投手达拉斯-凯克尔主投7.0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1分自责分,送出5次三振,用了112颗球,最近表现回稳,自责分率已经降到3.43。打线方面,最近受伤病影响颇为严重的太空人全队只出现7支安打,不见了之前的豪华打线。受伤一个半月,最近刚刚复出的科里亚有1支安打1分打点,布雷格曼跟加蒂斯也各有1分打点。

【比赛进程】

2局上半,西格率先选到4坏球保送,随后靠着太空人捕手马尔多纳多的捕逸上到二垒。紧接着水手就让太空人付出代价,希利补上一支中线一垒安打,西格跑回本垒得分,水手取得1-0领先。

7局上半,祖尼诺的一发阳春炮让水手的领先优势来到2分,2-0。

8局下半,太空人吹起反攻号角,塔克先是遭到投手触身球伺候上到一垒,随后古里埃尔代打马尔多纳多上场,他也成功击出安打。太空人攻占一二垒。虽然代打的斯塔西遭到三振,不过布雷格曼跟科里亚的连续安打让垒上的两名跑者回到本垒得分,加蒂斯又击出深远的高飞牺牲打,太空人在这个半局得到3分,一举将比分反超至3-2。

9局上半,埃克托-隆东准备替太空人关门。不过他在顺利解决了2名打者之后,让水手的希利打出左外野的本垒打,将比分追成3-3平。

比赛进入延长赛,水手队没有让比赛拖延很久,他们延续刚才扳平比赛的气势。10局上半,代打的戈登打出中线一垒安打,下一棒的哈尼格打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垒安打,速度奇快的戈登连跑三个垒包回本垒得分,水手再一次要到领先,4-3。

10局下半,水手派上自己的终结者埃德温-迪亚兹。作为本赛季大联盟救援场次最多的终结者,迪亚兹的经验就比刚才出场的隆东强太多了。他虽然让布莱格曼打出安打,但也只用了10颗球,包括两次三振顺利解决太空人三名打者,顺利收下比赛,46次救援成功独步大联盟。

【双方首发】

西雅图水手:第一棒右外野手米奇-哈尼格,第二棒左外野手卡梅隆-梅宾,第三棒游击手琼-塞古拉,第四棒指定打击内尔森-克鲁兹,第五棒三垒手凯尔-希格,第六棒一垒手莱昂-希利,第七棒捕手迈克-祖尼诺,第八棒中外野手吉列尔莫-埃雷迪亚。第九棒二垒手安德鲁-罗麦恩

休斯顿太空人:第一棒中外野手托尼-肯普,第二棒三垒手阿莱克斯-布雷格曼,第三棒游击手卡洛斯-科里亚,第四棒指定打击埃文-加蒂斯,第五棒二垒手马文-冈萨雷斯,第六棒右外野手约什-雷迪克,第七棒一垒手泰勒-怀特,第八棒左外野手凯尔-塔克,第九棒投手捕手马丁-马尔多纳多

【下场展望】

两队这个4场的系列赛结束,水手队出人意料的在客场横扫了太空人。北京时间8月14日,西雅图水手将前往奥克兰挑战运动家。这是外卡排名第二跟第三两支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也是争夺季后赛资格最为关键的比赛,加之又是同区对手,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水手预计派上马尔科-冈萨雷斯先发,目前他12胜7败,自责分率为3.79。太空人休兵一天,北京时间8月15日,太空人将在主场迎战刚刚对阵道奇取得3连胜的洛基,两支球队也都在极力争取各自分区的头名,比赛的精彩程度值得期待。太空人预计派上贾斯廷-维兰德先发,目前他11胜7败,自责分率为2.50。

(黄色潜水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