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大罗被送入重症加护病房 外星人辟谣:无危险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法新社、路透社等媒体报道惊人消息:41岁的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被送入伊比萨的一家医院的重症加护病房!好在,大罗本人随即用推特告诉关心他的朋友,他只是重感冒引发呼吸道炎症,当地时间周一就可以出院。

罗纳尔多是一代球迷的足球初恋

罗纳尔多目前在西班牙伊比萨岛。当地时间周五晚上,大罗被送入Can Misses医院,随后,他被送入了重症加护病房。当地记者随即去医院寻找相关人士了解病情,但医院方面表示,出于隐私保护和职业操守,他们拒绝提供任何关于大罗的资料。这无疑让各界充满担忧。一时间,大罗的各大社交网站账号,都被球迷们的询问、祝福所轰炸。

大罗推特截图

好在,当地时间周日,罗纳尔多发表了一条推文,证实自己并无大碍:“朋友们,我在伊比萨岛患上重感冒,因此周五被送往医院,但是现在已经好了。我明天将会出院回家。感谢你们的热爱和发来的讯息。”

大罗在伊比萨岛有一座别墅,他经常前往这里居住。日前,大罗前往伊比萨岛度假,期间患病。2012年1月,罗纳尔多也曾经因为一种医学上被称为是“登革热”的热带传染病而住院治疗。

2011年,大罗结束了自己在巴萨、国米、皇马、AC米兰等多支豪门球队的闯荡后,宣布退役。他合计攻入414个进球,其中包括98次代表巴西队出战攻入62球。大罗在世界杯决赛阶段合计攻入15球,曾经创下了世界杯总进球纪录,但2014年被克洛泽所超越。不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大罗以8球夺取金靴,并率队夺冠,他被认为是世界杯历史上,到目前为止的最后一个超级英雄——从06年世界杯开始,大赛舞台上就再也没有任何个体球员,能够踢出大罗在韩日世界杯上的统治力。

大罗被认为是足球世界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巨星之一,在他退役7年之后,仍然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亿万球迷。在大罗职业生涯期间,他屡受伤病困扰,也曾经患上过“甲状腺机能减退”这样的怪病,近年来,大罗的几次因病住院也让各界充满担忧。世界多家体育媒体都在祝福,希望大罗尽快康复,走出病魔困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