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老豪门?拜仁4大95后上位 虎狼之星让罗本郁闷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日前,西班牙大报《阿斯报》出台统计:皇马25.4岁是欧洲最年轻豪门,而拜仁27.5岁是最老豪门。正当人们对拜仁的年纪、换血问题表示担忧时,德超杯上四大95后球员的出彩证明,拜仁已经在想办法了。

基米西本场发挥出色

《阿斯报》统计的各大豪门的平均年龄(统计出台于8月10日,之后发生的转会暂不考虑),皇马25.4岁、曼城巴萨25.8岁,利物浦25.9岁,巴黎26.0岁,AC米兰曼联26.3岁,阿森纳切尔西国米26.6岁,马竞26.9岁,尤文27.2岁。而拜仁成为欧洲最老的豪门,年龄高达27.5岁!

拜仁成欧洲最老豪门

统计出台后,在社交网站引发了一些讨论。拜仁的老化危机世人早有讨论,拜仁欧冠表现糟糕,连续五个赛季被西甲三强淘汰,最根本的原因就在于罗本、里贝里等人老去,拉姆等人退役。但这场德超杯,人们却看到了不同的场景。

在防线上,22岁的聚勒取代了杰罗姆-博阿滕,后者其实已经不是拜仁的绝对主力,因为英国媒体证实,今夏曼联想要求购他时,拜仁已经有收钱放人的打算,只是曼联CEO伍德沃德认为博阿滕连4000万都不值,不肯掏钱替穆帅拍板。在世界杯上,聚勒也获得了勒夫的信任,22岁的德国铁卫上位已不可避免。

23岁的基米西表现出色,第21分钟他的精彩助攻帮助拜仁先拔头筹,此外拜仁的第2个进球、第5个进球,基米西也是进攻的参与者之一。

下半场,23岁的格雷茨卡也替补出场,上演了自己在拜仁的正赛首秀。他换下了穆勒后,不到半小时时间有2次攻门、3次抢断和1次拦截,相比起这些年有些锋芒减退的穆勒而言,格雷茨卡给拜仁带来了新鲜、生猛、彪悍的活力。

但最精彩的球员,当然是替补出场的22岁法国边锋金斯利-科曼。第63分钟,他接到阿拉巴左路低传,门前轻松捡皮夹破门。第85分钟,科曼右路来了一记强行的“外道超车”,在被后卫踢到之后,科曼拒绝倒地要点球,而是踉踉跄跄的助攻蒂亚戈破门。何等霸道!有趣的是,德国电视台迅速将镜头转给了罗本,后者看到后,在替补席上鼓掌,但是他的面部,却看不到一点喜悦。

科曼精彩突破助攻引得满堂彩

或许,是因为罗本从科曼的踢球风格上,想起了自己年轻时纵横捭阖、睥睨四方的霸道?或许,是因为罗本也在担忧,这样的科曼将很可能分走自己更多的出场时间?罗本今天打了60多分钟比赛,仅仅是靠主罚角球才获得一个助攻。长江后浪推前浪,已是不可避免的趋势。四大95后的登台上位,也意味着拜仁的换血计划已经不是刚刚开启,而是小有成果了。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