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得靠“特爹”!小狮子一场2神扑 力保巴萨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摩洛哥进行,最终巴塞罗那2-1逆转塞维利亚,在夺得冠军的同时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皮克和登贝莱的进球先后扳平、反超了比分,但有着神奇发挥的门将特尔施特根,他才是确保冠军归属的最大功臣。

本场比赛巴塞罗那在西班牙超级杯中遭遇了老对手塞维利亚,虽然近些年的历史战绩巴塞罗那占据着绝对的上风,但塞维利亚的反击和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容小觑。本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塞维利亚就利用巴塞罗那的控球失误打出快速反击,并且由萨拉比亚推射破门取得了闪电领先。

不过比赛的第42分钟,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任意球造成了塞维利亚门将瓦茨利克的脱手,皮克在门前机敏的补射扳平了比分。但是比赛的第43分钟,塞维利亚再次快速反击突入禁区,穆里尔禁区内横传,萨拉比亚拍马赶到包抄打门,近在咫尺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奇挡出,避免了巴塞罗那在扳平比分后再度落后。

特尔施特根的表演还没有结束,下半场比赛他高接抵挡多次阻挡了塞维利亚的进攻,不过最精彩的表现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上演。比赛的第90分钟,前巴萨球员比达尔禁区内拼抢中被特尔施特根阻挡后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时场上比分为2-1,塞维利亚在比赛最后时刻获得点球,冠军争夺的悬念再起。

在巴塞罗那球员抗议未果后,特尔施特根淡定在站在了门线前,面对本耶德尔的主罚,特尔施特根在门前不停晃动给对手施加压力,本耶德尔似乎是受到了特尔施特根的影响,打出的皮球角度和力量都欠佳,而巴萨门将更是扑对了方向,将球稳稳地抱住,扑灭了塞维利亚重燃夺冠的希望之火。

本场比赛前,特尔施特根成为了首发门将也引起了一些讨论,因为替补门将西莱森是球队近些年在杯赛的第一选择,而特尔施特根主打联赛。不过,特尔施特根在一场比赛2次神扑力保球队的胜利、助球队顺利夺得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主帅巴尔韦德的阵容选择果然收到了最佳的效果。拥有这样状态神勇的特尔施特根,巴塞罗那新赛季的成绩值得球迷们更多的期待。

(庚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