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综述-摩纳哥巴黎取开门红 内马尔赛季首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首轮战罢,昂热主场3-4不敌10人尼姆,德普雷斯替补出场梅开二度;里尔3-1逆转雷恩,佩佩传射;尼斯0-1爆冷不敌升班马兰斯,巴神缺席;圣埃蒂安2-1击败甘冈,哈兹里首秀破门;第戎客场2-1逆转蒙彼利埃,库里巴利绝杀;10人波尔多0-2斯特拉斯堡,达科斯塔和西索科破门。

豪门赛况:巴黎3-0击败卡昂,内马尔破门,维阿替补打进法甲处子球;摩纳哥客场3-1击败南特,法尔考替补传射建功,约维蒂奇和洛佩斯破门;里昂2-0亚眠,特劳雷破门,德佩罚入直接任意球;马赛4-0横扫图卢兹,帕耶梅开二度。

本轮焦点

  1. 摩纳哥大巴黎取开门红:法甲首轮比赛,摩纳哥和大巴黎如愿拿到开门红。其中巴黎在主场3球完胜,而流失多名主力的摩纳哥也仍在客场赢球。
  2. 凶猛!升班马造惊天逆转:尼姆以法乙第2的身份升入法甲,本赛季首轮比赛,尼姆在客场落后且少打1人的情况下4-3完成惊天逆转!惹不起的升班马!
  3. 中资尼斯爆冷输球:巴洛特利缺席,尼斯在主场竟然0-1输给了升班马朗斯,维埃拉执教尼斯的首场法甲联赛吞下一场败局。

焦点球星

内马尔:开场仅仅10分钟,内马尔就帮助巴黎破门,巴西天王打进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开了一个好头。

维阿:这名巨星之子之前在国际冠军杯和法国超级杯上都取得了进球,今天他又在法甲首轮替补出场打进了他联赛处子球!

法尔考:只替补踢了23分钟,法尔考就传射建功带领摩纳哥在客场拿到3分,哥伦比亚老虎首场比赛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

特劳雷:前切尔西球星为里昂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进球,他的犀利内切后的小角度破门十分精彩!

德佩:前曼联球星在首轮联赛罚入一粒任意球世界波,他在禁区线上右脚大力发炮,对方门将无可奈何。德佩用这样完美的方式为这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帕耶:绝对是马赛的进攻核心人物,与图卢兹的比赛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拿到开门红。

哈兹里:今夏突尼斯国脚哈兹里转会圣埃蒂安,代表绿军的首场比赛哈兹里就打进处子球。

敦比亚:23岁的马里攻击手在首场法甲联赛中为兰斯打入制胜进球,他的进球为球队带来三分。

德普雷斯:在第75分钟才替补上阵,但德普雷斯打进2球帮助尼姆在客场逆转击败昂热。

内马尔首战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3-0轻取卡昂

巴黎排出迪马利亚、内马尔和恩昆库组成的三叉戟,姆巴佩没有进入大名单,拉比奥特和迪亚拉坐镇中场,马基尼奥斯和弟媳镇守防线,布冯迎来法甲首秀。第10分钟,卡昂门将开球失误直接交给了恩昆库,巴黎新星直传,内马尔插入禁区左脚低射得手,1-0!内马尔打进新赛季首球。第35分钟,迪马利亚右路突入禁区无私横传,拉比奥特高速插上撞射破门,2-0!第89分钟,卡昂门将桑巴禁区内玩火,维阿门前断球破网,3-0!维阿打进法甲生涯首球。最终巴黎主场3球击败卡昂。

法尔考传射建功 摩纳哥客场3-1南特

约维蒂奇单箭头,姆布拉和洛佩斯两翼齐飞,蒂耶勒曼和阿霍洛坐镇中场,格利克和杰梅尔森镇守防线。第69分钟,洛佩斯门前头球破门,0-1!摩纳哥客场取得领先。第80分钟,法尔考妙传,约维蒂奇禁区内左脚低射建功,0-2!第83分钟,替补出场的格兰德希尔传球,法尔考门前包抄破门,0-3!第92分钟,穆图萨米传球,南特头号前锋萨拉远射破门打入挽回面子的进球,1-3!最终摩纳哥客场3-1击败南特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德佩世界波特劳雷建功 里昂2-0擒亚眠

德佩、马里亚诺和特劳雷三箭齐发,奥尔、图萨特和恩多姆贝莱坐镇中场,莫雷尔和马塞洛镇守防线。亚眠方面,科纳特突前。第24分钟,恩多姆贝莱传球,特劳雷右路强行抹入禁区小角度低射得手,1-0!里昂在主场取得领先。第75分钟,阿德农放倒奥尔犯规,德佩主罚禁区线上的任意球直接劲射右上角破门,2-0!最终里昂2球击败亚眠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帕耶梅开二度 马赛主场4球横扫图卢兹

吉尔曼突前,奥坎波斯、帕耶和恩杰在身后,桑索内和洛佩斯坐镇中场。图卢兹方面,伊塞卡出任单箭头。第45分钟,阿杜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帕耶主罚一蹴而就!1-0!第62分钟,奥坎波斯送出妙传,萨尔小角度攻门被挡,帕耶轻松补射建功,2-0!帕耶梅开二度!

第89分钟,桑索内送出漂亮的过顶传球,吉尔曼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冷静攻门得手,3-0!第92分钟,阿马维传中,替补出场的托万门前包抄破门,4-0!最终马赛在主场4球大胜图卢兹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尼斯 0-1 兰斯

梅罗、斯拉菲和马克西明三箭齐发,巴洛特利缺席。兰斯方面,查瓦利亚单箭头,奥丁、马尔文-马丁和敦比亚在身后。开场仅2分钟,奥丁传球,敦比亚外围右脚劲射破网,0-1!凭借这粒进球,升班马兰斯在客场1-0爆冷击败尼斯。

波尔多 0-2 斯特拉斯堡

拉波尔德、卡马诺和尤瑟夫三箭齐发,普拉希尔坐镇中场。斯特拉斯堡方面,鲁多维奇突前。开场仅13分钟,波尔多后卫卡斯特罗就被红牌罚下,球队只能以10人应战。第68分钟,利恩纳德传中,西索科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0-1!斯特拉斯堡在客场取得领先。第75分钟,贝塞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利恩纳德任意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78分钟,马丁传球,达科斯塔门前包抄近射破门,0-2!最终斯特拉斯堡在客场2-0击败10人波尔多。

里尔 3-1 雷恩

莫斯巴单箭头,佩佩、本齐亚和班巴在身后,门德斯和罗查坐镇中场。雷恩方面,萨科突前,鲍里高德、格雷尼尔和萨尔在身后一字排开。第43分钟,斯里基传球,格雷尼尔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0-1!雷恩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5分钟,切利克传中,莫斯巴禁区内抢点右脚破门,1-1!

第54分钟,本齐亚传球,佩佩禁区内左脚低射破门,2-1!里尔将比分反超!第68分钟,佩佩送出妙传,班巴中路右脚低射得手,3-1!最终里尔在主场3-1逆转击败雷恩,拿到新赛季首胜。

蒙彼利埃 1-2 第戎

德洛特、西奥和多利三箭齐发,斯希里和拉斯尼坐镇中场。第戎方面,斯里蒂、塔瓦雷斯和塞德组成三叉戟,韩国球星权昌勋缺席。开场仅5分钟,德洛特头球摆渡,门德斯右脚低射破门,1-0!蒙彼利埃取得梦幻开局。第51分钟,塔瓦雷斯禁区内左脚攻门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82分钟,阿吉拉尔禁区内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但塞德主罚的点球被扑出!第91分钟,斯里蒂传中,库里巴利门前抢点右脚破门,1-2!最终第戎在客场2-1逆转击败蒙彼利埃,爆出不大不小的冷门。

圣埃蒂安 2-1 甘冈

迪奥尼突前,汉穆马、哈兹里和帕奎特在身后,姆维拉和塞尔奈斯坐镇中场。甘冈方面,鲁克斯单箭头,科科、贝内泽特和小图拉姆在身后。第45分钟,迪奥尼传球,哈兹里禁区右侧冷静低射破网,1-0!圣埃蒂安取得领先,哈兹里代表绿军首秀取得进球。第56分钟,鲁菲尔禁区内扑倒科科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处以极刑,小图拉姆主罚点球命中,1-1!第80分钟,科洛传中,迪奥尼禁区内头槌破网,2-1!最终圣埃蒂安在主场2-1击败甘冈。

昂热 3-4 尼姆

巴霍肯单箭头,弗尔吉尼、卡佩莱和泰特在身后,帕若和曼加尼坐镇中场。尼姆方面,里帕特和博佐克联袂锋线。第4分钟,萨瓦尼尔传球,蒂奥卜禁区内右脚攻门得手,0-1!尼姆在客场取得领先。第33分钟,卡佩莱禁区内左脚破网,比分变成了1-1!

第51分钟,巴霍肯传球,弗尔吉尼禁区内左脚破网,2-1!昂热将比分反超!第55分钟,泰特传中,特劳雷抢点头槌破门,3-1!第76分钟,布里安孔妙传,德普雷斯插入禁区右脚攻门得手,3-2!

第79分钟,尼姆球员米格尔领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但少1人作战的尼姆反而迸发出了巨大能量。第85分钟,蒂奥卜传中,里帕特门前左脚劲射破网,3-3!第88分钟,里帕特传中,德普雷斯头槌建功完成惊天反超,3-4!最终10人尼姆在客场4-3击败昂热,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