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圣日耳曼3-0卡昂 布冯处子秀内马尔建功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3时,2018-19赛季法甲第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3比0战胜卡昂。巴黎主帅图赫尔以及门将布冯迎来法甲处子秀,内马尔首开纪录,拉比奥打入一球,替补出场的蒂莫西-维阿击中门柱后打入法甲处子球。

比赛亮点

  1. 巴黎取得开门红:战胜卡昂之后,巴黎取得了新赛季法甲开门红,打破了此前四场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同时将对阵卡昂的不败纪录延续到15场。此役也是图赫尔的法甲首秀。
  2. 内马尔打入赛季首球:时隔5个月再次首发出场的内马尔打入巴黎赛季法甲首球,21次为巴黎在法甲出场,内马尔打入了20球。
  3. 布冯创纪录:此役首发出场的布冯完成了法甲处子秀,也以40岁6个月成为史上为巴黎在法甲出场的最年老球员。
  4. “总统之子”破门:蒂莫西-维阿打进锦上添花的一球,他是传奇球星维阿之子,如今老维阿已经当选利比里亚总统。
  5. MVP:内马尔。在卡瓦尼、姆巴佩缺席的情况下,内马尔改打中锋,并且抓住对手的失误为巴黎首开纪录,从而改变了比赛的局势。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桑巴解围失误,恩昆库断球之后顺势直塞,内马尔反越位突入禁区之后左脚低射破门,1比0!巴黎此役第一次射门就破门,内马尔打入了赛季首球。

第16分钟,迪马利亚分球,贝内德禁区前右脚劲射被桑巴封出。第19分钟,乔库恩特禁区左肋右脚凌空抽射被布冯飞身封出。第21分钟,恩索基左肋横传,迪马利亚禁区左肋左脚顺势低射被桑巴封出。

第34分钟,拉比奥中场断球之后直塞,迪马利亚突入禁区右肋后面对门将无私横传,拉比奥中路将球推入空门,2比0!

第42分钟,吉库小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布冯没收。第44分钟,乔库恩特右路斜传,蒂亚戈-席尔瓦头球解围失误,皮球直奔死角,好在布冯反应神速飞身将球封出底线。

第52分钟,迪亚拉撞倒宁加,彼得斯主罚禁区前左侧任意球左脚弧线球射门被门柱挡出。第61分钟,达格巴右路横传,迪马利亚小禁区中路头球冲顶被桑巴神勇封出。

第64分钟,恩索基左路连续突破,恩昆库禁区左肋右脚低射被桑巴没收。第66分钟,内马尔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74分钟,内马尔禁区内反抢后右脚劲射被后卫挡出。

第81分钟,内马尔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右脚劲射稍稍高出。第84分钟,恩索基直塞,维阿禁区右肋顺势右脚低射击中门柱后被桑巴没收。第87分钟,桑巴处理球失误,维阿小禁区铲射破门,3比0!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此役控球率达到66%,11次射门8次射正打入3球,卡昂5次射门1次射正。内马尔4次射门打入1球,迪马利亚2次射门均射正,维阿2次射门打入1球。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布冯

后卫:34-达格巴、5-马基尼奥斯、2-蒂亚戈-席尔瓦、36-恩索基

中场:33-伯内德、19-迪亚拉(71分钟35-迪亚比)、25-拉比奥

前锋:11-迪马利亚(71分钟23-德拉克斯勒)、10-内马尔(81分钟21-维阿)、24-恩昆库

卡昂(4-3-3):

门将:30-桑巴

后卫:3-阿尔莫格姆、29-热纳瓦、24-吉库、22-恩本尼格(46分钟15-伊莫卢)

中场:8-彼得斯、6-奥尼安格、28-法加尔

前锋:17-德米古特(27-克里韦利)、19-乔库恩特、11-宁加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