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锋霸会“变脸” 斯特林连续过人轰下英超第50球

腾讯体育 2018年8月13日讯,在英超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瓜迪奥拉率队的曼城,前往客场挑战进入“后温格”时代的阿森纳。面对着从没战胜过自己的埃梅里,瓜迪奥拉用一个2-0,进一步扩大了自己与“欧联杯之王”间的对战胜率。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为曼城先开纪录的斯特林,收获了自己在英超联赛的第50粒进球。

【历史第11人!斯特林收获英超50球里程碑】

阿森纳与曼城的这场强强对话引起了各方的关注,斯特林用一记漂亮地远射破门为蓝月亮打破僵局,也就此奠定了最终的胜利基础。

斯特林一路横带,连过3人后劲射破门

这个进球可以说非常精彩,斯特林在禁区侧翼的位置拿球之后突然启动。连续晃过了2名阿森纳防守人。贝莱林、贡多齐和扎卡,都未能阻止斯特林达成个人的英超50球里程碑。而要知道斯特林在俄罗斯世界杯上没打进一球,俱乐部的斯特林和国家队的比赛中,简直是两个人。

斯特林也因此成为英超历史上,第11年轻打进50粒联赛进球的球员

从统计数据上可以看到,23岁又247天的斯特林,排在了这份英超50球名单中的第11位。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50球射手是前利物浦神童欧文,他在自己20岁又251天的时候,就完成了这项惊人的成就。有趣的是,排名第二的球员,依旧是来自于利物浦。神奇小子罗比-福勒曾经是利物浦球迷的宠儿,他完成50球的年纪,只是比欧文大了4天。排名第三的球员鲁尼,尽管是在曼联取得了空前的成功,但是他却是利物浦人。考虑到斯特林也是出道于利物浦,不得不说默西赛德郡似乎有着盛产早熟杀手的特质。

斯特林戏耍穆斯塔菲后射门,被切赫化解

本场比赛中,斯特林的状态可以说非常出色。他在进球之前,还有过一次禁区内戏耍穆斯塔菲的镜头。如果不是切赫神勇的话,斯特林或许可以更早地取得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斯特林的这50粒英超进球中,最早的18球是在效力利物浦期间打进的。他在自己的2012-13处子赛季中,收获了2个进球。随后的2013-14赛季,斯特林用9个进球,帮助利物浦赢得英超亚军。紧接着的2014-15赛季,在苏亚雷斯转会、斯图里奇受伤的情况下,独挑大梁的斯特林有些不堪重负,仅仅收获7球。

斯特林将近4成的进球,是在瓜迪奥拉执教的1年多时间里完成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加盟曼城之后,斯特林在本赛季之前的三个赛季里,分别为曼城在联赛中打入6球、7球和18球。换句话说,在瓜迪奥拉执教的1年多时间里,斯特林的英超联赛进球数达到了19个!这差不多是他整个职业生涯,英超总进球数的4成。很显然,斯特林需要好好感谢他的“伯乐”,也应该珍惜眼下的进步。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