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5200万镑"新援"独造两球 瓜帅左路再添一猛将

腾讯体育 2018年8月13日讯,在2017年的夏天,门迪带着5200万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不过仅仅只是过了2个月的时间,门迪就在球队5-0大胜水晶宫的比赛中,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他为此远离赛场差不多7个月的时间,更是失去了在法国国家队,世界杯期间的主力位置。不过在新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中,门迪用2次助攻,帮助曼城客场2-0战胜阿森纳。宣告自己归来的同时,也为蓝月军团增添一名“新援”!

【昔日世界身价第一的后卫:伤病来袭让他遗憾度过英伦第一年】

在范迪克加盟利物浦之前,以5200万英镑身价,从法甲来到曼城的门迪,是当时世界身价最高的后卫球员。他有着飞快的速度,以及惊人的体魄。一个来去如飞的壮汉,就是所有人对于门迪的直观感受。

在5-0战胜水晶宫的比赛中,门迪遭遇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

让人惋惜的是,这名似乎就是为了英超而生的“壮汉”在2017年9月底的一场联赛中,不幸遭遇重伤。当时尽管曼城5-0大胜水晶宫,但是十字韧带撕裂的门迪,让主帅瓜迪奥拉怎么也高兴不起来。门迪在这之后,差不多远离赛场长达7个月的时间。在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门迪更是失去了在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只能沦为卢卡斯的替补。

门迪曾经在去年10月的时候在社交媒体上调侃:德布劳内一场的助攻比多数人整个生涯都多

不过天性乐观的门迪并没有被伤病击倒,他在之后的日子里进行积极地恢复和训练,期待早日摆脱伤病。在2017年10月份的时候,当时距离门迪受伤不过半个月的时间,曼城以7-2的比分战胜了客队斯托克城。在那场比赛中,德布劳内送出了2次的助攻。门迪为此在自己的推特上有些羡慕地说道,“德布劳内在一场比赛的助攻,比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在职业生涯的总助攻数还要多,他真的是太棒了!”

【不必羡慕队友:门迪用2次助攻宣告“新援入队”】

如果说10个月前,门迪只能在病床上羡慕德布劳内的助攻梅开二度的话。那么在对战阿森纳的2018-19赛季首轮比赛中,门迪自己完成了一把助攻梅开二度,让他成为了球队的英雄。

门迪助攻斯特林进球

严格来说,本场比赛中,门迪的第一次助攻似乎有些含金量不足。当时门迪所要做的,就是简单地把皮球送到禁区侧翼斯特林的脚下,随后完成一个快速冲刺的交叉跑,把一名防守人带走,给予了斯特林内切的空间。不过这个进球过程中,最为重要的部分,还是来自于斯特林的灵光一闪。

斯特林分球门迪,后者完成一次漂亮地倒三角助攻

不过门迪在球队的第二个进球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从这次的进攻中可以看到,门迪的爆发力并没有因为伤病受到太大的影响。他依旧可以完成高速的带球推进,紧接着在把皮球交给斯特林之后,门迪完成了一次漂亮地外线套上。斯特林适时地分球,让门迪获得杀向底线的机会。不过门迪并不是一个只会加速的“莽夫”,他用一记非常漂亮地倒三角回做球,帮助贝尔纳多席尔瓦破门,锁定了最终2-0获胜的比分。

【结束语】:左翼归来,瓜帅添一猛将

尽管说今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较为有限,一线队的引进只有马赫雷斯是成名球员。不过随着门迪的“王者归来”,瓜迪奥拉的队伍有着让人羡慕的阵容深度和厚度。这名复活的左路飞翼,将会给英超带来多大的震撼呢?让时间来给我们答案,相信这一次门迪不会让人失望。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