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延续开门红传统豪取首轮八连胜 成功卫冕才是瓜帅目标

腾讯体育 2018年8月13日讯,在2018-19赛季英超首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卫冕冠军曼城前往客场挑战换帅后的阿森纳。面对着后温格时代的抢手,瓜迪奥拉的队伍用一个2-0,让对手输得毫无脾气。这场胜利,也是曼城方面连续第8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取得开门红。

【连续8个赛季开门红:曼城自带喜庆DNA】

对于曼城来说,自从2011-12赛季里,他们客场4-0横扫斯旺西之后,就开启了一项赛季首轮“开门红”的传统。在之后一年的联赛首轮中,曼城的对手换成了南安普顿,不过依旧坐镇主场的他们,在一场有些波折的比赛过后,再一次赢下一个3-2的胜利。

对于曼城球迷来说,开季第一场不容错过:因为胜利已经成为传统

当时光进入2013-14赛季,当时的英超首轮,曼城的对手是纽卡斯尔联,他们用一个4-0继续捍卫球迷的乐趣和俱乐部的新传统。有趣的是,在2014-15赛季的英超首轮中,曼城的对手依旧是纽卡斯尔联。所不同的是,与一年前相比,球队需要从主城去到客场比赛。不过2-0的胜利,让曼城继续成为首轮的赢家。随后的2015-16赛季,首轮联赛中曼城客场3-0战胜西布朗维奇,让球迷们开始相信:曼城的首轮总会赢下比赛。

2016-17赛季英超第一轮比赛中,瓜迪奥拉迎来了自己的英超首秀。曼城在自己的主场有些艰难地2-1战胜莫耶斯执教的桑德兰。当时是在比赛的第87分钟,桑德兰替补后卫麦克奈尔乌龙送礼,让瓜迪奥拉避免了“破坏传统”的尴尬。进入第二季之后,瓜迪奥拉显然适应了英超。2017-18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客场2-0战胜布莱顿。

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进球,让曼城喜迎8年连续开门红

在本赛季的英超首轮比赛中,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上下半场的2个进球,帮助曼城在客场2-0战胜阿森纳,就此创造了连续8个赛季英超开门红的“优良传统”。

【上一次没能在开局赢球:金元曼城不想回首的往事】

如果说到上一次开局没能赢球的一幕,还要追溯到2010-11赛季时,曼城做客伦敦白鹿巷,与托特纳姆热刺展开的较量。当时两队在90分钟内都有机会,却不幸错失,最终只能接受0-0的平局。

亚亚图雷和大卫-席尔瓦的曼城首秀,却没能取得胜利

当时的情况就是,处于建设期的曼城队,在那一年的夏窗转会市场里,花费了超过10亿人民币的投入。亚亚-图雷、大卫-席尔瓦和科拉罗夫,在对战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一同完成了自己在曼城的处子秀。可惜曼奇尼的球队还是遭遇了很多的问题,他们在比赛中,依旧处于下风。要不是那名只是花费了60万英镑,从什鲁斯伯里买进的英格兰门将哈特,有着出色发挥的话,或许他们甚至都无法在8年前的首轮中,收获一场平局。

【结束语】:

当无数的曼城球迷,享受着首轮胜利带来的喜悦时,或许也应该回首看看,昔日里那些一路走来的成长故事。豪门之路,真的不是一天铸就。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