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开局比我想像的要好 凯塔出色洛夫伦伤不重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超首轮,利物浦兵不血刃,主场4-0战胜西汉姆,连续4场英超比赛对铁锤帮打进4球,取得红军英超第500场胜利,对于这场大胜,主帅克洛普也是心情不错,认为比想象的还要好。同时也透露了洛夫伦的伤情,表示克罗地亚人的伤情并不严重。

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克洛普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很确定这不是完美的,但真的很出色,过程比我想象的要好。”克洛普特别称赞了凯塔的表现:“凯塔有很好的发挥,当然,他在阵容当中是因为他是一名出色的足球运动员,从一开始,他的适应就非常快,和莱比锡相似的踢球方式以及位置。我当然很高兴,但这也是我们所期待的。”

本场比赛洛夫伦没有登场,克洛普也提及了克罗地亚国脚的伤情,“他现在还有些不适,让我们再观察一下,但总体而言不是很严重,世界杯上他打了3场加时赛,我觉得他要完全恢复到最好的水平,可能还要1周到3周的时间,当然他一直在打比赛,保持了一个好的连续性。上个赛季他的表现有一些问题,但现在明显改善了。”不过本场接替洛夫伦首发的戈麦斯表现不错,做出了几次关键性的解围。

利物浦的这场胜利,也是把对方主帅,这赛季刚刚上任的佩莱格里尼打的心服口服,“我们非常沮丧,丢了4个球,希望尽快调整回到正轨。”虽然利物浦第三进球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但是佩公只是点明而已但也没有过多计较,“明显他们的第三个进球是越位的,但利物浦配得上这场胜利,他们的表现要强于我们。”

此外,本场梅开二度的马内也是接受了利物浦官网的采访,并说道:“赛季开始总是非常困难,但是我们取得了一个好的开端,我希望继续保持下去,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打进了4个进球,防守也很好,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3分,因此我非常高兴。”

与此同时,马内还谈及了新加盟的凯塔。两人在萨尔斯堡效力时还是队友,马内对此说道:“他踢得非常好,每个人都为他的加盟感到兴奋,事实上,对于新人而言开始阶段并不容易,但是他有很好的能力,他会做得越来越好。”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