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伦西亚宣布签下加梅罗 1600万欧购得马竞前锋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西甲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马德里竞技签下法国前锋加梅罗,双方将签约3年,转会费据悉为1600万欧元。

在引进了巴舒亚伊之后,瓦伦西亚再度在转会市场上出手买下前锋。今天瓦伦西亚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达成一致,签下该队前锋加梅罗,双方将签约3年。加梅罗即刻加入瓦伦西亚,备战下周开始的新赛季西甲联赛。

加梅罗今年31岁,出道于斯特拉斯堡青训营。早在2008年,加梅罗就已经在法甲小有名气,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洛里昂。在洛里昂加梅罗表现出色,并且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在洛里昂效力3年之后,加梅罗以1100万欧元的高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然而在巴黎圣日耳曼,加梅罗却没有坐稳主力位置。仅仅两年之后就被卖到了塞维利亚。不过在塞维利亚,加梅罗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成为了球队的绝对主力,他为球队出场145次打进了67个进球。

两年前,马竞以3000万欧元的高价买下加梅罗,可是加梅罗的发挥始终不尽人意,甚至有时还比不上老将托雷斯的进球效率。在今夏引进卡利尼奇后,加梅罗彻底失去了在马竞的位置,被俱乐部出售到了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今夏在引进了巴舒亚伊和加梅罗之后,锋线上已经坐拥4名知名前锋,由罗德里戈、巴舒亚伊、扎扎和加梅罗组成的瓦伦西亚锋线值得期待。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