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冤!马内明显越位进球被算进 英超还坚持不用VAR吗?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英超首轮,利物浦兵不血刃,主场4-0战胜西汉姆,连续4场英超比赛对铁锤帮打进4球,虽然赢得不费吹灰之力,但是场上明显出现了不和谐的一幕,就是马内的第二个进球存在明显的误判,这个越位进球让利物浦的这场大胜背上了一些争议的声音。

马内打进一粒明显的越位球

让我们再拉近镜头,看一下这个“越位进球”。那是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菲尔米诺持球突进,在大禁区前沿一记直塞传球,凯塔面对来球后不停球转身扫射破网,但慢镜显示,菲尔米诺传球的一瞬间,马内和萨拉赫两人都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上。而边裁却不为所动,这个进球让红军3-0领先!也彻底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对于此球,天空的评论员也是利物浦的功勋传奇卡拉格并没有替红军说话:“这球明显越位了,我为西汉姆感到担忧,也为整个赛季都可能存在这种烦恼而担忧。”而著名英超评论员詹俊也表示:“这是一粒明显的越位进球,但是边裁却没有看到,要是有视频裁判的话肯定会是被判无效的。”

如实,英超虽然有门线技术(鹰眼系统),但是对于VAR(视频裁判)还是迟迟没有引进,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联赛,遇到这样的误判不能及时纠正,而是放过被赛后成为谈论的焦点,是否由此引起警戒呢?

而纵观世界各大高水平的比赛,意甲、德甲乃至这个赛季的法甲都已经引入VAR,刚刚过去的世界杯上,VAR也可以说是获得了大多数人的认可,像英超和欧冠这样的赛事,是否也该行动了。

没有VAR帮忙,英超裁判不好当

当然,VAR也有坏处,就是影响比赛的流畅性以及给不能给主裁的绝对的权威,但是与冤假错案相比,孰轻孰重?英超联盟此时此刻,内心应该有一个权衡和考量了。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