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暂停范志毅预备队主帅职务 疑不满判罚掌掴裁判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今晚,上海申花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暂停范志毅预备队主教练职务,因为在预备队德比战赛后,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而根据现场目击者透露消息,范志毅疑似掌掴裁判。

在上港和申花的预备队比赛中,上港2-0获胜。范志毅在比赛中就对裁判判罚表达不满。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导火索是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有一次申花进攻球员倒地,裁判没有吹罚,但其实当时大局已定。比赛结束后范志毅又找裁判理论。有现场目击者称,范志毅当时直接冲上去,扇了裁判耳光,还大喊“爸爸我踢球的时候你在哪里?”

另据消息,赛后范志毅特地等了裁判半小时,后来他们进房间进行了交流,具体内容不得而知。范志毅赛后说,主裁没看到情有可原,他最气的就是上海足协自己委派的边裁说谎。

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朱艺的说明,第一助理裁判金逸飞,1994年出生,是上海足协所属的国家一级裁判,而范志毅同时也在上海足协担任社会足球专委会主任,双方存在上下级关系。

第一助理裁判金逸飞是上海足协所属的国家一级裁判

在网上还流传着一份未经证实的当值裁判的《违规违纪情况报告》,报告上是这样描述当时的过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在中圈进行握手礼时,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进入比赛场地找裁判理论,在现场安保、工作人员以及比赛监督劝阻未果下,掌掴第一助理裁判,并继续纠缠和谩骂、威胁直到更衣室,后经双方劝阻30分钟后才离开场地。

网上还流传的当值裁判的《违规违纪情况报告》

晚间时候,申花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确认范志毅在预备队德比比赛结束后,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做出了不理智行为,俱乐部暂停其预备队主教练职务。

申花公告全文如下: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第17轮中超预备队联赛上海上港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结束后,绿地申花预备队主教练范志毅因不满裁判判罚发生不理智行为。俱乐部经研究决定,暂停其预备队主教练职务。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