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强纪律!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召开专题队会

为全面细致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工作,切实落实冬运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关规定,2018年8月11日,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在秦皇岛训练基地召开专题队会,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召开专题队会

队会传达了《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方案》,要求国家集训队每一位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严格对照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在训练、参赛和生活管理等各方面全面梳理自己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防微杜渐。

此次全面整顿工作自8月8日至9月底,分为动员部署、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迎接督导检查和做好巩固提升五个阶段。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把全面整顿工作与日常训练紧密结合,一手抓备战训练、一手抓日常管理,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为完成2022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和纪律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