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2018中超第17轮赛事全部战罢。谭龙临危授命连入两球助亚泰绝杀卫冕冠军恒大。武磊轰入世界波不仅助上港斩获德比战胜利,更凭此升至中超总射手榜榜首。董学升攻入绝杀力助河北华夏幸福击败贵州恒丰,从而止住颓势。比埃拉传射建功助国安战胜苏宁得以继续领跑积分榜。穆谢奎连入三球助一方击溃富力夺取2连胜,逃离降级区。那么问题来了,在您心目中,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呢?

大连一方3-0广州富力

推荐英雄:穆谢奎-连入三球闪耀全场 大连靠他逃离降级区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一方之所以能够大比分战胜富力,并且凭借这一波连胜逃离降级区,穆谢奎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回顾该场赛事,穆谢奎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击溃了对方后防线。例如上半时中段,穆谢奎接应卡拉斯科传中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侧身凌空扫射,为球队敲开了胜利之门。要知道,这仅仅是穆谢奎全场惊艳发挥的前奏。

易边再战才一开场,穆谢奎穿插到对方门前迎汪晋贤传中侧身扫射命中,扑灭了富力反扑的火焰。即将进入尾声阶段,穆谢奎又一次穿插到对方门前接卡拉斯科传中抢点捅射命中,其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亦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穆谢奎此役发挥多么神勇,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穆谢奎在此前随队击败恒大与贵州恒丰的比赛中,同样破门得分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长春亚泰3-2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谭龙-临危授命力挽狂澜 连入两球成功狙击卫冕冠军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卫冕冠军恒大会在长春爆冷输球,实则拜谭龙所赐。事实上在该场对决中,谭龙并没有被陈金刚列入首发名单。易边再战开局十分钟,谭龙才替补周大地登场。要知道,谭龙替补登场的那一刻,亚泰实则是落后的一方。不过危难时刻,谭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临危授命,力挽狂澜。

是役第84分钟,阿德里安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谭龙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将球砸入恒大网窝,助亚泰追平比分。五分钟后,谭龙迎来了个人此役最高光时刻。当时,谭龙在反击中接应伊哈洛斜传带球突入禁区面对曾诚冷静推射命中,从而杀死比赛。2011年的裴帅,2014年的埃尼尼奥及2018年的谭龙,总有一名亚泰球员令恒大“耿耿于怀”。

上海上港2-0上海申花

推荐英雄:武磊-世界波精彩绝伦 凭89球升至中超总射手榜榜首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备受瞩目的上海滩德比,武磊又一次成为了赛场的焦点人物。上半时较量,两队均创造了破门机会却皆未把握住,其中武磊错失了一次准单刀抽射良机。就在比赛陷入僵局时,武磊成为了打破僵局的那个人。是役第52分钟,奥斯卡主罚前场任意球将球挑入禁区,武磊犹如鬼魅一般穿插到禁区右翼随即迎挑传完成侧身凌空抽射,皮球犹如出膛炮弹一般直挂球门死角入网。

武磊此球,从穿插摆脱到迎球凌空抽射,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如此惊艳入球,武磊不仅帮助球队敲开胜利之门,更可凭此球竞逐赛季最佳入球。值得一提的是,武磊在攻入这记世界波后,其不仅以14球继续领跑本赛季中超射手榜,更以89球超越韩鹏升至中超总射手榜榜首位置。看过如此武磊,人们有理由对武磊期待得更多。

北京国安3-1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比埃拉-传射建功再扮关键先生 他助御林军继续领跑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在国安3-1战胜苏宁的比赛中,西班牙中场比埃拉再度彰显了自己传射兼备的一面。该场对决中,比埃拉将球队中场梳理得井井有条,早早取得控制权。易边再战后,比埃拉彻底接管比赛。例如第52分钟,比埃拉在边路停球送出精准传中球,助攻雷腾龙得分。第82分钟,比埃拉策动进攻并在这波攻势中抽射建功,助球队彻底锁定胜局。

本轮战罢后,国安以10胜6平1负积36分得以继续领跑积分榜。要知道,国安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有如此强势发挥,比埃拉绝对是功不可没。比埃拉出战16次,为御林军奉上7粒入球与7次助攻。可以说,比埃拉在本轮这场京苏大战中传射建功,是其本赛季神勇发挥的一个缩影。

河北华夏幸福1-0贵州恒丰

推荐英雄:董学升-一击即中助东家止颓势 土炮延续神勇状态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坦白讲,本轮赛事开战前,河北华夏幸福的日子并不好过。休赛期后,河北华夏幸福已是连续多轮不胜。危机时刻,为河北华夏幸福化解危机之人,不是大牌外援,而是本土前锋董学升。纵观此番这场冀黔之战,董学升在第53分钟接应张呈栋传中球完成了一记高难度的甩头攻门,且一击即中轰入全场唯一一粒入球。

要知道,董学升此番率队止住不胜颓势,是其近来神勇状态的延续。例如在河北华夏幸福逼平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董学升梅开二度包办了球队全部入球。又例如在河北华夏幸福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董学升也有一球入账。董学升如此效率与状态,可谓丝毫不逊色于中超赛场的外籍前锋。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加载中...

中超英雄第17轮评选:武磊携谭龙PK大连神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