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胯下换手暴扣+三分连中!福克斯闪耀慈善赛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万众期待的第8届“姚基金慈善赛”正式开打,最终凭借着多点开花,中国队以114-97大胜美国星锐队。

国王队球员福克斯

虽然美国星锐队大比分输球,但是本场比赛国王队的年轻球员福克斯发挥十分亮眼,能突能投,还奉献了一记技惊四座的胯下暴扣。

福克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夏天的训练成果,在首节比赛中他屡次命中投篮,其中还包含一记三分球,在第四节球队的追分阶段更是接连命中三分,展现了自己柔和的手感和愈发坚决的投篮态度,除此之外,福克斯还贡献了今日比赛中最亮眼的一记进球,在第二节比赛后半段中国队屡次打出得分高潮一举反超比分,而后美国队见势不妙迅速换上福克斯予以应对,福克斯上场后立刻作出回应,极快的速度使得他迅速摆脱了所有人的防守,面对着空无一人的篮下,他高高跃起完成胯下换手暴扣,瞬间将球场点燃,可以说,他的这记扣篮,即使放到扣篮大赛上也必定可以赢得满堂彩,不仅如此,在本场比赛他还展现了自己作为控卫的传球功夫,屡次在突破中发现处于空位的塔图姆和小佩顿,为他们送出妙传,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表演赛,但是双方对本场比赛的态度十分认真,防守也是极其强悍,使得福克斯出色的发挥更加具有价值。

上赛季的国王队在开赛前被所有人冠以“鱼腩”的称号,但是新秀赛季的福克斯不仅场均砍下11.6分,4.4助攻,2.8篮板,更带领着国王队在每一场比赛都奋战到最后一刻,也正是如此,使得国王队被所有人敬佩,新秀赛季的福克斯展现了他的速度和控球,但的确投篮的稳定性不足,于是在休赛期他和国王一众年轻才俊勤奋训练,积极弥补自己的弱项,成果在今天的慈善赛已经展现了部分,他的投篮选择和信心正在不断提高,相信下赛季的NBA中有着投篮能力的速度型控卫福克斯一定会让我们眼前一亮,再加上同样在不断提高的希尔德、考利-斯坦、博格达诺维奇以及新秀巴格利,国王队未来可期!

(宏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