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刺客法核体系筑强队地位 阵容选择成SNG季后赛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在2018LPL夏季赛第二轮同组对抗的电商大战中,SNG战队以2-1成功击败本次夏季赛发挥较好的JDG战队,稳稳保住东部赛区第四名的席位。同时,SNG先后击败RNG、JDG两支强队也明显表现出其状态正持续回暖。

SNG

法核体系或成SNG最大杀器

本赛季初期SNG战队的发挥因人员的变动并不能继续春季赛一往无前的气势,但随着赛季过半以及比赛版本的变化,SNG似乎寻找到了属于他们通往胜利的道路。在近期连续与东部赛区第一二名RNG、JDG两支强队的交手中,都使用了阿狸以及斯维因的法核下路组合斩获了比赛胜利。

特别是SNG下路选手李振镛(ID:Fury)所使用的阿狸,在比赛中均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两局阿狸100%胜率堪称完美的发挥,均制造了34%的高额输出占比,利用英雄的灵活性与找机会能力在对线时能给队友更多的游走机会。同时在团战时既能化身刺客突袭敌方后排,又可作为稳定输出点给敌方前排造成毁灭打击。

上下限差距过大季后赛发挥成谜

虽说近期SNG状态的回暖令其收获了击败强队的佳绩,但之前0-2落败于夏季赛状态不佳的WE战队也是其发挥不稳定的证明。而从电商大战中同样能够看出,SNG战队在使用传统法师射手的阵容上并不能与强队相提并论,与状态不佳的战队对决因此显出颓势。

阵容与战术的制约让SNG的季后赛之旅充满谜题,中单选手向涛(ID:Angel)与黄琛(ID:fenfen)在使用刺客英雄时的强势,加之下路Fury斯维因与阿狸的精彩发挥能将SNG战队上限提升到与LPL强队比肩的位置。但若对手在BP环节或英雄克制上做足文章,SNG也将陷入进退两难的囹圄,如何突破阵容选择过于单一的制约或许将成为SNG季后赛能走多远的最大难题。

(文/绚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