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尔韦德:几名新援能挑大梁

2018年08月12日21:0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几名新援可以在像西班牙超级杯这样的比赛里踢出优秀的水平。

巴尔韦德:几名新援能挑大梁

西班牙时间8月12日22:00(北京时间8月13日4点),2018年西班牙超级杯将在摩洛哥的丹吉尔举行,巴萨将对阵塞维利亚。赛前,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巴尔韦德首先说道:“每一场比赛都存在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和更多的困难,但我们的想法一直都是力争胜利。”当被要求预测胜负时,巴尔韦德表示:“参赛双方拥有同等的夺冠可能性。”

有记者询问,那些缺席了夏季美国巡回赛的球员们是否状态良好。巴尔韦德给出了肯定的答复。

巴尔韦德介绍道:“我们的训练一直保持在高水平,所有球员都来到了摩洛哥,他们都已准备好了。”巴尔韦德还表示,西超杯是夏季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球员们确实需要努力适应正式比赛的节奏。

一线队的最近一名新援是阿图罗-比达尔,记者询问比达尔是否会出场。巴尔韦德回答道:“比达尔是一名习惯于在艰难和重要的比赛里踢球的球员。”

几名巴萨新援在美国巡回赛中表现突出,巴尔韦德说道:“他们的表现证明他们可以在像西班牙超级杯这样的比赛里踢出优秀的水平。”